這是一間去年才新開幕的旅館 地理位置非常好 

右邊是高雄中學 左邊步行不到3分鐘就是高雄車站

而且乾淨便宜又舒適(城市之星也屬於同一集團的唷)

我們的房號是1010 數字很有趣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準備來去1010開房~~ㄜ...不是啦~是睡個好覺準備明天的衝刺啦

Photobucket

真的是燈光美 氣氛佳耶 可惜床是標準尺寸 不能舒服的睡大字型

我好期待我的King Size的大床快點搬進來喔

Photobucket

這台掛壁式的不錯 考慮將來的房間也來安裝這種 不過目前沒預算 等電視壞掉再說

Photobucket

簡單的梳妝台

Photobucket

冰箱、熱水壺、茶包、咖啡、磺泉水基本的配備都有

Photobucket

浴室是我愛的那種類型耶 可惜少了浴缸 不能

Photobucket

按摩水柱的水力弱了點 喵說這種的缺點很多 叫我不要安裝這種的

沒關係 我只要有按摩浴缸就好囉

Photobucket

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沐浴乳、肥皂 也都有齊全

Photobucket

簡單的浴巾及毛巾

Photobucket

燈飾

Photobucket

大致上來說 房間的設備很齊全 住起來也是很舒適

我們只要注重乾淨衛生經濟又實惠的住宿就很滿足

其它的部份就不那麼在意囉

這~才是背包客省錢的唯一條件啊

註:我們住了二晚 總共是4110元~初五還算是新春價 初六就恢復原價囉

高雄康橋商旅-站前雄中館(新開幕)

【飯店特色】飯店緊臨高雄火車站,高雄中學,高雄捷運R11站出入口,鄰近繁華商圈及六合夜市,環境優雅,交通便捷。館內裝潢高雅清新,精緻美觀,細心熱忱的服務人員,隨時為您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榮耀。最佳的住宿環境,是您出差.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

【飯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4號

【飯店電話】07-9698899

【住宿時間】登記入住時間:15:00, 辦理退房時間: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