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004
這次的花宜跨年決定的有點突然,原本是不打算要出遊的,但因為喵喵橋到連休六天的假,於是不囉嗦,立刻安排南下的行程。
豈料,因為太晚決定,南部便宜又大碗的住宿早就被訂光光,就算我買得到車票也無路用。
後來靈機一動,轉往東部試試看,果不其然,花蓮少部份的飯店皆有空房可以選。
嘿嘿嘿,於是一邊訂房一邊跟宜蘭冬山鄉溫哥華民宿的李大聯絡,看跨年前夕是否還有空房可卡位。
等房間搞定之後,接下來就是到花蓮的火車票一事了,也因為我不是在熱門時段搭乘,所以火車票我買的很安全。
短短數天之內房間、車票通通搞定啦,行程隨便排一排就完成啦!


出發當天是星期五,想當然爾,我是刻意為了錯開塞車人潮而故意請假的,呵呵呵。

1228-001
2年前曾經來品嚐過頭城阿公的蔥油餅,剛好昨天看到報導說蘇阿公將20多年的積蓄捐給頭城消防分隊購置消防警備車,只為答謝當年消防人員的救命之恩。
於是我和喵喵決定,此次一定要繞去頭城給阿公加油打氣一下。


1228-002
我們一次買了四個蔥油餅,順便跟阿公說一聲加油,便直奔我們在宜蘭的第二個家,宜蘭冬山鄉溫哥華民宿 Vancouver Inn!!


溫哥華的Erik是個很健談的朋友,所以我們很不要臉的在不妨礙空間的情形下將小饅頭借寄在他們家,再請他們開車送我們去羅東車站搭車,最後還不要臉的讓人家請了二個便當給我們帶到火車上享用(淚),實在是糾甘心耶捏。


1228-003
江,因為復興號和莒光號的時間差不多,但是摳摳就差了一些,所以,當我發現到有復興號的座位釋放出來之後,馬上把莒光號改成復興號囉。
我一開始本來就想若買不到座票,我早就按算好要站到花蓮去的,反正也才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幸好來回都有位子可以坐囉。


1228-004
出發當天,羅東的天氣好到爆,讓我很期待氣象局報不準,好讓花蓮的天氣也能如此。


1228-005
新造型!
後來因為太壓臉頰感到不舒服,之後就默默的收在眼鏡盒中埋起南了。XD


1228-006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1228-007
好久沒搭火車出遊了,好開心啊!


1228-008
再來自拍一下。


1228-009
1228-010
享用親愛的香寶貝特地買給我們的羅東江浙排骨大王
厚厚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