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東京─自由活動─或由導遊帶領搭電車(自費)市區觀光─成田機場/台北  
NRT/TPE EG279 PM16:30 ~ PM19:20   

早上的自由活動我沒參與 妹妹陪我在房間裡休息

中午退房後就直接去成田機場了

下次還是不要參加旅行團的好了 

行程掐頭去尾的 真正只有玩到中間那四天有點可惜

下午16:50的飛機回台灣 飛行中還遇到1個多小時的亂流

聽到同機的乘客說 台灣正逢颱風的影響 所以氣流才會這麼的不穩定

但我現在根本就不害怕

因為只要想著 快點讓我回家就好了

回到台灣之後立刻向男友報平安 嘴裡還唸著『以後都不要出國了』

當時的心態多想要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在身旁呀!

委曲了我妹妹 一有了男友就把她踢一旁了(狂笑中)

這次的旅遊所發生的狀況 讓我更了解身體健康更重要(雖然我的腰傷三不五時都在發作,卻很愛趴趴造)

所以在每次要出遠門時 我都會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要讓舊病復發的

不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病 很麻煩的咧

對了對了~雖然這次沒看到厚厚的雪牆~可是立山黑部整個景觀是沒辦法用言語及相片來形容的~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去走一遭~我也想要在4、5月的時候去看看那十幾公尺的雪牆呢~



地球浪漫紀行的全紀錄
秘境奇觀美景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