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4月5日(三) 雨 12~14℃

延著指標走 就能走到”嵯峨嵐山車站”坐トロッコ小火車 單程票是¥600

這個就類似台灣的平溪、內灣、集集小火車一般 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的時間還算抓的剛剛好 買到票沒多久後 坐票就賣完了 雖然只有短短20幾鐘的車程 但坐著還是比較舒服 

我們是坐11:38分的車 在搭車前就先到外面走走逛逛 車站外面還有一輛トロッコ小火車的車頭呢


【嵯峨野特羅克列車】介紹:是沿保津峽行駛的旅遊觀光專用的小火車。

觀光列車的起點為嵯峨站,終點站為龜岡,運行公里73km,往返一趟需要1小時時間,列車每天往返8次。

小火車沿保津川行駛,兩岸青山郁郁蔥蔥,峽谷下方保津川激流湍急,沿途移步換景,

遊客可透過車窗觀賞保津峽和保津川的美麗自然風光,別有一番情趣。

在景色優美的地方和重要景點列車會減速行駛,以便乘客從容不迫地眺望四周的迷人景色。


資料來源: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sai_trocco.shtml

CIMG0710

CIMG0711

保津川的泛舟 不像台灣秀姑巒溪那樣刺激

CIMG0712

11:38的車 只剩下站位囉

CIMG0714

等車的時間 先到外面走走看看吧

CIMG0717

CIMG0718

CIMG0719

CIMG0720

CIMG0721

CIMG0722

嵯峨到龜岡的車票

CIMG0723

CIMG0724

車來囉~~只拍到車頭而已 XD

CIMG0725

CIMG0729

CIMG0731

CIMG0733

CIMG0736

CIMG0737

終點站是”龜岡站”,有許多遊客是買來回票,抵達終點後又坐原車回去,妹妹覺得不買來回票的原因,{第一、去跟回風景沒差多少吧!第二、小火車一次600円,JR一次才230円。第三、小火車單程25分鐘,JR9分鐘}。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的【JR山陰本線】”馬崛站”坐PM12:50的車回到”二条站”,再轉【地下鐵中央東西線】PM13:19的車回到”三条京阪站”,還有喔~再換【京阪本線】”中書島站”再換【宇治線】直接到”宇治車站” (註1)
註1:當天我們從二条車站要到宇治車站中途換了三次車,事後在寫遊記時再細看地圖之後,才發現,從二条搭東西線直接坐到六地藏站再換宇治線就會快多了~反正坐錯就坐錯了,下次就不會再發生同樣的錯誤啦!



地球浪漫紀行的全紀錄
日本關西賞櫻4日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