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


這次終於實現我的夢想 來到北海道囉

早在4月份時 就請旅行社幫我代訂行程

雖然下訂的過程中有一點小狀況 不過 最後還是圓滿解決

也幸好能早早訂好機位及飯店 不然 漂亮的時間都被搶光光了

這次買的是札幌三天二夜的行程 另外還可延伸行程到其它景點去

於是我們就在延伸一個定點到旭川(二天一夜)

(札幌有含千歲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服務,旭川有含JR道央三日周遊券)

並且二個地點皆續住一個晚上 就這樣安排了6天5夜的行程囉

但是好巧不巧 我預訂的時間竟然都和一些祭典擦身而過

小樽潮祭、富良野的肚臍祭啦、煙火大會...等等

沒想太多 只是想把自己生日的時間錯開 先和另一半過完生日再出發的

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有達到就好囉 不囉嗦 各位看倌慢慢看囉




 (日曜日) AM10:10桃園中正國際機場→PM15:00札幌千歲空港→札幌華盛頓飯店→附近閒晃


P02

早餐 不免俗的就是要在航廈裡吃漢堡王


P03

班機時間


P01

我們和ANA航空是共同聯航的 不過 坐的是長榮的飛機  

我最喜歡搭的就是長榮航空


P05

隔壁這架是哈囉KEY踢班機 將飛往仙台的



P06

中午吃的飛機餐 這是我的


P07

因為 我呈現緊張狀態 所以 沒什麼胃口

但還是有吃光它 左上角的冰淇淋是俄羅斯的卡比索

很好吃喔






經過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終於到了千歲機場

遠方是晴朗的好天氣 唯獨千歲機場這一區陰陰暗暗的

當我們正在海關排隊蓋章時 現場會有一個略懂中文的人員

幫你看看你填寫的入境表格有沒有錯誤

服務很貼心喔 所以不必擔心語言的問題



出關後就會看到穿著長榮航空制服的中文解說員(不知是那裡人 說了一口超標準的中文)

拿著長榮給的TOUR ORDER向他們兌換這六天我們要用到的票券

然後再到B1的JR窗口 劃位及更換乘車券 就OK囉

(我不知道在忙什麼 結果 這一切的一切 忘記拍照存證了 >_<)

有專人服務真好 什麼都不用自己來(ㄜ... 我是說 有我妹真好啦)

接下來就直接去搭地鐵到札幌市區就OK囉


P12




P10

這個單程JR票 貴鬆鬆的  =.=?



P14

這就是我們要住三晚的房間 床大超軟超舒服的


P15

小小的辦公桌一角


P16

可愛的紙鶴


P17

有浴缸的飯店真的很棒 每天都可以泡澡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