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家下午茶 (1)
結束石垣島之旅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先回房間放東西,就直接去九樓吃下午茶。


航海家下午茶 (2)


航海家下午茶 (3)


航海家下午茶 (4)


航海家下午茶 (5)


航海家下午茶 (6)
上述就屬於鮪魚三明治最好吃。


航海家下午茶 (7)
第一次在船上點的果汁
還記得我們新台幣有"850元"的消費金嗎!
在這邊就可以派上用場
NTD 110元+15%服務費


航海家下午茶 (8)
石垣港一景


航海家下午茶 (10)
石垣港一景


航海家下午茶 (11)
看著船遠離石垣港,突然覺得好落莫喔。
(嗚 因為沒時間敗家@@)


PM20:30 我和喵喵在四季餐廳等著船長來...
昨天一登船,便按照著行前的教戰手冊先去預訂了船長晚宴(太晚去會訂不到位子喔!)。
我們進場的時間是8點20分,但現場已經有不少乘客就定位了,是因為大家都賭船長一定會吃西餐的嗎?
我們沒有刻意的盛妝打扮,但規定不要穿夾拖(藍白拖更不行)、短褲(泳褲更不行) 其它的服裝只要求整齊即可!
船長晚宴 (1)
船長晚宴菜單之一


船長晚宴 (2)
之二


船長晚宴 (3)
喵喵OS:要把臉弄漂漂,等船長來親親…
船長OS:驚!!


船長晚宴 (4)
各種刀叉都有
對於我們不常吃西餐的人來說
還真有點困難度咧


船長晚宴 (5)
除了第一天見面的冷麵包之外
多了麵包棒
硬硬脆脆的 像餅乾


船長晚宴 (7)
家鄉蔬菜沙拉


船長晚宴 (9)
喵喵OS:船長好像不來捏...(扁嘴中)


船長晚宴 (14)
好啦,乖,笑一個,啾咪!


船長晚宴 (17)
蘆筍濃湯
還不錯喝


船長晚宴 (18)
法國洋蔥清湯

恩 就清湯


船長晚宴 (20)
紐西蘭烤羊架

吼~比第一天的羊扒還要好吃


船長晚宴 (24)
香烤帝王蝦


船長晚宴 (27)
有二隻已經剝殼的帝王蝦
超讚的啦


船長晚宴 (28)
什錦水果盤

水果還是吃台灣的比較好^^


船長晚宴 (30)
冰淇淋凍糕

喵喵說 應該點這個而不是點水果
這個好吃又不甜^^



PM10:00 在9樓甲板上來個娛樂活動

剛剛吃完船長晚宴之後 就回房換個衣服 再跑去10樓的健身房小玩一下
因為這一天的航程有一點小風浪 在9、10樓上下晃的程度感覺頗大
再加上 整間健身房空盪盪的 我覺得無聊 就出去陪喵喵游泳囉

可惜 我今天還不能下水游泳*^^*

不知是船上睡的舒服還是暈船藥的效力發作
我只要一看到床 就會想躺下
這一天晚上 我奇特的累 連說好要去吃的宵夜 我根本就動不了 只好讓喵喵自己一個人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