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得知小妹關務人員的考試上榜之後

我們二個爽到計劃要去日本玩

不過 因為之前荷包嚴重失血 還沒補回來

(要很久很久才能補回來 目前接近半負債狀態)

底下是我們姊妹倆MSN的對話


[진이여님]:[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我想去上班前要去日本好好玩一下,

因為聽說新進去的公務員沒有假,請假出國不好請,藥完就要先玩
 

先生!給點小費吧... 
可是我沒有錢錢ㄟ 

[
진이여님]:[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我也想過呀,不然就先用我的錢,

妳有錢在給我,反正我的身家都在你掌握中,哈哈

(↑有個有錢的妹妹真好 ^^)

先生!給點小費吧...
你想去日本那邊 

[
진이여님]:[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我都可以呀,

妳想去迪士尼也可以
,反正我心情好,哈哈

(↑有個聰明的妹妹真好 ^^)

[
진이여님]:[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想去韓國嘛 

先生!給點小費吧...
你不是討厭韓國

(↑我是韓迷)

[
진이여님]:[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我有老友在那邊押,

我去年還是前年過年有說過要去找他
,結果放他鴿子 XD,

所以我之前就想過
如果我考上

藥去找她玩的,反正你也沒去過,所以問問你 

先生!給點小費吧...
好丫雖比日本便宜~~你不是想去日本 

[
진이여님]:[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日本啥時去的可以呀,敗家依點,去完韓國在去日本也行,

哈哈,那我先問問我同學那邊有沒有地方住,這樣就又省




原本是要訂機票 再去住我妹同學那邊

機票都訂好了喔 只是還沒刷卡付錢

因為 我一直覺得那邊不對勁

結果 昨天早上問我妹妹住宿的問題

這才知道 我們是要去打地舖的

我的身體不能打地舖啊

於是 我就臨時找了燦X旅遊的行程

(剛好早上和Betty討論到燦X超便宜的立山黑部行程)

結果 讓我找到了我喜歡的自由行

 原本的機票是長榮航空 午去晚回

因為回程時間較晚 我不怎麼喜歡 

再加上 若是不打地舖 再找旅館的話

費用加起來 好像也是和自由行的機+酒價錢差不多

(我愛享受飯店的服務咩)

所以 燦X的行程是三天二夜 再續住二晚

只要15488元(稅金已含,不包括護照)

和原本我們拆開來訂的價錢差不多

於是 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就訂了這個行程

而且是搭泰航的 去程時間較早 回程也較早 

這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今天先付了訂金5千*2人

接下來就等候航空公司通知機位O不OK囉

喔耶~春川南怡島裴哥哥(冬季戀歌) 

辣炒年糕、泡菜、獎忠洞豬腳奶奶(媳婦的全盛時代)

部隊鍋(我的野蠻女友)、樂天世界(天國的階梯)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