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我實在是餓到沒體力 剛才有經過賣吃的 我忍住不買

現在 簡直是想吞下一頭牛

後來 一出地鐵車廂 我的精神完全來了

因為我聞到好香好香的雞蛋糕

(竟然在地鐵站裡設置這麼香的攤位 而且 正大光明的吃不會被罰錢喔 )

爬上樓梯後 發現小7的門口有賣這種類似台灣的釣鐘燒

在韓國 他們稱為玉米燒

小包的要2000₩ 大盒的3000₩

請好心的大姊幫我們把紙鈔換成硬幣 我就順便來一張囉

(又要打電話和友人說 會晚點到囉)

小包的大約有12、3顆吧

小小的玉米燒 好可愛喔

裡面的奶油 香香的 真的很像是釣鐘燒啦

不過 在這邊吃 不用排隊 而且 便宜很多^^

雖然 吃下一整包 肚子有點飽

但是 等一下的炒雞 才是重頭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