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5日

吃完了安東燉雞之後 就先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及喝杯飲料

她們提議 要帶我們去一個很奇特的地方Dr. Fish Cafe

可以一邊喝咖啡 一邊享受溫泉魚幫你吃掉厚厚的腳皮

 什麼?這種畫面實在是太難想像了

溫泉魚我是知道台灣有溫泉業者從日本引進

但~我真的很難想像 一邊喝咖啡 一邊被魚咬是什麼滋味

本來 我很害怕被魚咬的感覺 有點不想去

後來 聽小妹妹們說的很特別

我就有點心動 就答應去看看好囉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位置在那邊

我只有發票 上面有電話及地址

也是在明洞商圈裡面 在網路上搜尋

台灣的旅行團竟然也有安排此行程說

說明:點飲料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 有小點心、麵包任你吃

若要再加選"被魚咬"的體驗 一個人則是再加2000₩ 可被咬15分鐘喔


97.12.30註:拜辜狗大神所賜

我搜尋到韓國觀光公社介紹弘大也有
Heimdall 魚醫生咖啡廳

和我去的這一間很類似

但我妹的同學說
Heimdall比這間好 我沒去過 我也不曉得 

就看你們喜歡那一間囉

入口處長這樣 (我記得是在某棟大樓的5樓)

整間店佈置的很森林

這很適合OL或是小女生同來歡樂

真的是一間很美麗的店

自助吧 有小烤箱可以加熱麵包 也有果醬 及其它的熱飲

(這張是離開前拍的 所以 東西都已經打烊收起來了)

點餐的地方(也是離開前拍的)


我點的熱可可  台灣的熱可可都不會加鮮奶油

這邊的喝起來 好甜 >"<

小妹1號點的某某咖啡(拉花拉的很漂亮)

我家小妹和小妹2號點的Latte

小餅乾

小麵包

喝完咖啡之後 我們就拿著發票到櫃台說我們準備好要被魚咬了(我自己掰的台詞啦)

就會有人帶我們到被魚咬的地方

其實都在這間店裡 只是被魚咬是靠窗的地方

要進去被魚咬之前 要先洗腳 免得還沒被魚咬 就先臭死對方 哈哈

看到沒 蠢蠢欲動的魚兒正在等著你的腳咧

這邊大概有3、4區的魚池

每一區可以塞進4個人左右(比較不會擠)

旁邊還有軟墊讓你坐 屁股也就不會痛啦

還有服務生在旁邊等候 也會幫你計時

我老妹比較勇敢 整隻放進去 都不怕魚群

我就比較俗辣 只敢放後腳跟下去 再不然 就是一直把腳縮回來

小妹1號和我妹最勇敢 她們的腳都在水底

小妹2號最怕魚 所以 她怕的差點哭出來

後來 還是緊握好友的雙手 勇敢的把腳全部放下去

哈哈 她們都說『姊姊 妳怎麼都不把腳放下去啊 魚群全都跑到我這邊來了

妳們也幫我分擔一下魚群咩~~』

左邊數過來是我家小妹 中間是小妹2號 最右邊的就是小妹1號囉

她們三個人都是政大韓文系的同學

小妹1號考上公費研究所 所以已經在韓國唸了2年多的書

明年應該可以順利回台灣

小妹2號才剛去唸了半年不到的語言學校

相信 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在這邊要感謝這二位甜美的小妹妹

帶我們來體驗韓國不一樣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