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昨天在GS25買的香蕉牛奶(1000₩)和米漿(1300₩)

左邊的香蕉牛奶是去韓國旅遊的人 必買的飲品之一

老實說 我喝了之後覺得太甜啦 我不覺得很好喝

個人比較愛小時候常喝的金蘋果牛奶 XD

香蕉牛奶的說明介紹

另外也有低糖的(最後我會介紹到)和草莓口味喔

麵包用微波爐加熱一下 飲品也是倒在碗裡加熱 就這樣解決一餐囉

PS.那個米漿加熱之後 也是甜到爆 >"<

今天可是出大太陽喔 不過 和昨天的溫度實在是差太多啦

昨晚我們倆還可以穿薄T短袖的 吹冷氣睡覺

今天 我只穿薄杉和背心 卻任性的把毛線帽丟在家裡 把外套丟回飯店

一出飯店門口 我簡直是冷到直發抖 牙齒不聽話的亂打顫

出發之前 就有將南怡島的行程列入

但 我聽小妹說除了搭無窮花號到加平站後

下了車還得搭巴士或是計程車前往南怡島的渡船口

再坐渡船才能進南怡島 若要去春川明洞 還得搭1個小時才有一班的公車

(不知道是不是 俊祥和有珍一起搭公車過站而等不到車的那班)

我一聽 覺得好麻煩 好複雜喔

所以 我就放棄上南怡島的念頭

反正 就只是俊祥和有珍的銅像及一間小房子

忍痛~不去了 >"<

俊祥 你不要再微笑了 我快被你給殺死了

我們先搭地鐵到清涼里火車站

在樂天百貨的後面(因地標不是很清楚 所以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爬上樓梯之後就是清涼里火車站的樣貌囉

詳細可以參考凱希的BLOG

本來要搭08:50的這班車 可是 我們剛剛在找火車站時擔誤了一點時間

只好改搭09:45的無窮花號囉

註:無窮花號是韓國國鐵中最便宜的客運列車

速度上來說 有點像是台灣的復興號

站站皆停 有不少登山客會搭此列車前往附近的山頭進行活動

所以 這一天 我們看到很多的丫公丫嬤背著包包 要一起去登山呢

自助買票機

或者是可以向櫃檯購買

我們因為時間很充足 就玩玩自助買票吧

上面幾乎都是韓文字 所以 如果對韓文不熟悉

我想還是直接在櫃檯購買比較保險

票買好囉 是有座位的票 據凱希說 她去了三次 只有買到一次有座位的

我想 我們會這麼幸運 應該是在星期五白天去南春川 才容易買到座位吧

京春線的清涼里→南春川  5500₩/人

在韓國的街頭 常常看到這類的小吃

大家都是站著吃 吃完了之後 老闆會依照你吃的竹籤數量來算錢

不過 因為每一種食材的價位不同 我也不知道老闆要怎麼算

明明早上沒有很餓 偏偏坐火車時 就想要吃點什麼東西才有搭火車的FU

因為我穿的少 所以有點冷 所以我買了一隻熱呼呼的黑輪 1000

來暖暖我的身體

我老妹說 有點鹹 但我卻覺得還好

還有一盒壽司 2000₩ 等一下在車上吃 ^ ^

快接近發車的時間 我們就先進站上車等候

這是車尾的部份

車身上的起迄站名

這裡是清涼里

長長的鐵軌 很有台北松山的FU

月台和車身的距離很寬 要小心走 免得跌下去

小妹的背影 尋找座位中

(位置和台鐵一樣 可以旋轉過來和友人面對面玩牌喔)

找到位置後 試坐的感想是 沙發有點小硬 背椅要向後傾斜才會比較舒服一點

這一段路 真的很像北迴線的松山站啊

開車不久後 我就耐不住嘴饞

拿起壽司就往嘴裡塞

外面的海苔充滿著濃厚的麻油香

裡面的配料樸實簡單而不華麗

是一道很棒的火車之行的伴侶

看著晴朗的藍天 坐著悠哉的無窮花號 嘴裡吃著壽司便當

翹班出去玩 才是王道 XD

中間停了某一站 這個涼亭很有趣

在室外的場合 貼著大大的禁煙區

在台灣 應該也開始了 公共場合禁止吸煙的標語

不過 ~ 我想對於癮煙族 應該會很不能適應吧

這一站 忘記是那一站了

但 這裡也是丫公丫嬤及一些登山客下車的地方喔

看看底下的溪邊 有一群學生在那邊戲水烤肉

ㄟ...怎麼這裡覺得好熟悉

好像在烏來的上龜山橋 靠近電廠冰棒那邊的溪邊喔

那邊常常有很多人在那邊烤肉

吼~好像翡翠水庫附近的景色喔

隨便亂寫一通 接下來就是進入南春川的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