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參觀完青瓦台總統府之後

我的肚子早就餓到受不了啦

而且 我的腳也快走不動了

出發之前 得知在景福宮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蔘雞湯餐廳

是韓國第16屆前大統領 盧武鉉最愛前往用餐的地方

所以 才讓這家店 聲名遠播

蔘雞湯的高湯是用30餘種韓藥材和五穀雜糧熬製而成

再加入紅棗、糯米、四年蔘、銀杏、大蒜及獨特秘方等

只需要價 13000₩ (折合台幣370元左右)

這種涼爽的天氣 很適合吃這種熱呼呼的食物

而且 我本來就是個愛吃鬼

千里迢迢飛來韓國 怎能就隨便吃吃的走人呢

還是要引用一下巧巧的作品

他們那時去看到的排隊人潮比我們還多喔

當我興沖沖的在那邊排隊時

有一個掃興鬼 說不想吃這麼貴的午餐

在爭執了數秒鐘之後

我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就離開這個地方

後來 雖然 要叫我回去吃

(因為我們在附近 實在是找不到東西可以吃)

不過 當時我有一點賭氣

我明明就是要吃美食的 為什麼不讓我吃

而且 我沒來過韓國 當然有我想吃的 有我嚮往的地方

當時 有一點小生氣就是了

最後 反正就是和氣生財 不吃這個 還是可以吃別的

現在想想 喵對我真的很好 我想吃什麼 他都以我的決定為優先

就算他不想吃 他也會陪我一起吃我想吃的東西

所以 我真的應該要知足

前往『土俗村』

只要搭3號線地鐵從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

往孝子洞方向步行120公尺左轉即可看見

請參考 韓國觀光公社

或是 巧巧的【2008夏。韓國】土俗村人蔘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