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7日

午餐我們跑到附近的仁寺洞(等參觀完景福宮後會再過來一趟)

仁寺洞以中央大街為中心

四周散佈著很多的小巷子 並且隱藏著很多著名場所

在這邊以"文化" "藝術"為出名

可以買到古代、現代美術品、韓服、陶瓷器、各種工藝品及其它旅遊紀念品

在這邊也能吃到傳統的飲食及茶飲

大白天人聲鼎沸 夜晚更是熱鬧不已

每一條小巷子 都充滿著古色古香的飲食店

沒有特地的挑選 看到有喜歡的就進去

位置、店名 不詳 XD

因為 我很累 所以 沒什麼體力多拍室內景

再加上有其它的客人在用餐

為了避免引人側目 我就不東拍西拍了

這一間好像不是禁煙餐廳

因為 在我們快用完午餐時 發現 前方的客人

大喇喇的點煙 (還好~不然 我會抓狂)

完全清一色都是韓文

店家可能有準備中文、英文的菜單

我們各點了5000₩的시골산채비빔밥&김치백반

(鄉村蔬菜拌飯&泡菜鍋)

每一個桌子都有這種按鈕

選好餐 直接給它按下去就對了

(鈴聲和醫院門診的跳號燈一模一樣...)

聽說韓國人很怕熱 所以 提供的水都是冰開水

可是 我很冷呀~我一點也不想喝冰開水 >"<

我點的김치백반(Kimchi 雞給:泡菜鍋)有附一碗白飯及六碟小菜

有爽脆的牛蒡絲、魷魚絲及大蔥絲

是用新鮮的魷魚當做涼拌菜

拌上紅紅的辣椒醬 愛吃辣的一定很愛 ^^

充滿濃厚麻油香味的海苔

好吃到 我搬了幾包回台灣

涼拌木瓜(南瓜)絲

在韓國民俗村看到有人在曬南瓜

所以 我不知道 這種是木瓜還是南瓜

泡菜

恩~在韓國單吃泡菜帶點苦澀味 可是入鍋煮的 吃起來又不會

馬鈴薯沙拉

好吃 很爽口

涼拌魷魚絲

這種的魷魚絲和過年在吃的魷魚絲是一樣的喔

我妹點的是 시골산채비빔밥蔬菜鄉村拌飯

很可惜 不是石鍋拌飯 (돌솥비빔밥) Dol sok bi bim bap

我點的김치백반泡菜鍋

味道好濃厚 而且還有加鮪魚肉下去

看起來滿小一鍋的 我還怕我吃不飽

還好 一小碗的白飯發揮作用

我有吃飽了 哈哈

吃飽了之後 我們要趕回去景福宮

因為今天下午2點有『大射禮』的演出.

什麼是『大射禮』 下一篇再說吧

順帶一提 韓國的地鐵已經開始倡導

搭手扶梯時 不要全靠向右邊 而讓出左邊讓趕時間的人快速通過

不過 習慣還是改不了 還是會集中在右邊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