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

在韓國民俗村坐接駁巴士回到水原站

我們就去早上看到的GS超市買了一些泡麵及海苔

在這邊能逛到超市真的很開心

裡面大到很像百貨公司B2的日式超市及賣店

當然啦 在超市賣的東西 一定會比便利商店便宜很多(最後一次介紹)

不過 因為還要去南大門 所以就不能買太多

 

在地鐵站裡 有很多這種置物櫃

我們把會妨礙我們逛街的東西 先丟進置物櫃裡

回程 再來拿取 ^^

ㄟ...全都是韓文介面的喔 沒有英文說明

大小的置物櫃價錢有差

我們是用小的櫃子 使用T-MONEY卡扣款

好像2千多韓元的樣子

真的很對不起讀者 我應該來做個詳細的操作過程才對....

回來拿取時 還要再刷一次T-MONEY卡 這樣 電腦才解讀置物櫃的主人

南大門市場位於首爾地鐵4號線的6號出口

一看還是傻眼

和台灣三重的三和夜市及松山區的饒河夜市怎麼那摸像丫

這位大叔可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問候語

我從遠遠的就發現大叔的這個魚漿條攤擠滿很多人

也有不少的丫豆仔圍在旁邊

我看著他的手 快速的撥弄魚漿

然後 口中一邊對著我妹喊 『只要1000₩ㄟ...』

不料 這位大叔接下來的舉動 嚇壞我了

他竟然 猛然的回過頭來看看是那個小丫頭在大喊

然後 一發現到是我 就用中文對我說『你好!CHINA?』

怎麼 大家都這樣....

我妹就對他說 『COME FROM TAIWAN...』

那位大叔用半生熟的中文對我們說『喔~TAIWAN~~這個好吃...

有蝦、有蔬菜、有蛋...好吃 一個只要1000元....』

我笑了一笑 問我妹要不要來一支

於是 我們二個就對這位親切的大叔 捧場了一隻魚漿條

這個魚漿條看得到蔬菜

吃起來也和我們在明洞所吃到得口感完全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