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 每天都在不斷的關注日本的天氣

看著看著 心情跟著壞起來了說

嗚嗚嗚

如果早一個星期去的話 天氣會很讚

但又不想跟黃金週的人強碰

唉唉~~只能祈禱 我們的運氣好好 至少不要下雨就好

日本氣象廳的預測一向是最準的 所以 我滿傷腦筋的唷 我最討厭下雨天的啦


第一天行程:大阪 不下雨 讚~~但~~我是要在心齋橋血拼的呀~~



第二天行程:看樣子也是不下雨的 原本要穿和服的行程取消囉 

所以 多的時間 可以狂拍照 (把握這二天的大太陽吧)



第三天行程:要從大阪到松本的上高地

上高地是人間仙境 不過要天氣好才行

感謝老天爺 下雨機率 20%  港動啦~~



第四天行程:黑部立山 

跟人家反方向 我們要降子走

松本~信濃大町~黑部大壩~黑部平~大觀峰~室堂~天狗平~彌陀原~弘法~美女平~立山~富山~金澤

(一般旅行團會從富山開始走到黑部大壩)

下雨機率 30% 還ok的啦 不過山上天氣多變化 很難說的




第五天行程:金澤

兼六園/成巽閣/金澤城公園/東茶屋街(材木ルート市役所/21世紀美術館前,淺野川大橋下車)~長町武家屋敷跡(香林坊下車)~近江町市場~金澤車站(城下まち金沢周遊バス)

又是一個考驗腳力的行程

下雨機率 40% 傷腦筋~~~




第六及第七天行程:名古屋

犬山、名古屋城及市區等等

如果 第六天的天氣和第七天對調的話 那就好囉

因為 我第七天 下午1點的班機啊




總之不管了啦  天氣好壞都要去 

我都做好準備了

帶著快樂的心 出花吧


喵喵 要乖乖等我回來唷

你就留在台灣乖乖賺錢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