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002
2011年12月1日(木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我今天的行程:台灣桃園機場✈日本關西空港➪大阪東急インホテル➪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散策懶熊Rilakkuma Store


眼尖的觀眾看到這個應該可以聯想到小資女孩向前衝裡沈杏仁家中沙發上的那隻被她欺負過的熊~
是的~這隻熊不就是之前小七瘋逛集點送的拉拉熊嗎?在這邊我們都叫他『懶熊』
為了它~我們可在阪急三番街裡鬼打牆很久很久很久耶~
因為裡面太大~一直繞不到北館~猛在南館鬼打牆~
最後還是走出南館往北館的方向前進啦~


懶熊001
轉個彎一看見這間店~失心瘋的症頭立刻上身~


懶熊004
不過趁著四下無人的情況之下~來跟這可愛的懶熊和小黃鴨合照吧


懶熊003
看到滿滿都是懶熊~忍不住的話~可是會傷荷包的唷~


懶熊007
可愛到我都忍不住戴起這個熊帽了~(我還是有衛生的顧慮~這邊的帽子一定很多人戴過~)
不過拍完這張之後轉頭一看~牆上貼著請勿攝影之類的字眼~
所以~我們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專心的血拼囉~


雖然說這邊東西粉多粉多~但每一樣東西的價錢都不親民~尤其是產地是令我最在意的地方~
如果說這樣商品的產地在中國~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價錢再怎麼可愛~
我有可能會買~也有可能不買~所以~在這裡我買東西算很節制的~
因為想買的東西不是缺貨再不然就是沒賣~連我想買的大隻熊也因為價格太高~下不了手~
(大隻的要3800円 再加5%就要3990円)
最後就只買了小隻的帶回家做紀念~(一隻750円再加5%也只要787円)
捨棄一隻大的~換來二隻小的~這樣我也心滿意足啦~


懶熊005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本來想藏私的~因為一定有網友知道而不告訴我綿(啍)~
不過~我的嘴巴總是關不住~還是把這個秘密說出來好了~
(但我的格子很少人會看~所以就算寫了~也不見得會有人發現到XDDD)
本人在大阪關西機場的免稅店裡有發現懶熊的櫃~不知何時就有的~
在網路上我也搜尋不太到此資訊~大部份都只講阪急三番街這間店面~
如果不想太早買~如果想省5%的稅~請到了機場之後~通關之後再去買吧~
有一間商店名字叫做『萬』 裡面就有一個角落就有賣懶熊的東西了~(怎麼去請見小氣少年一文中有介紹到)
若是和我們一樣搭華航的回台灣~在31G登機口附近的小賣店也有賣懶熊的東西~
上述二間所賣的東西不多就是了~好處是可以省5%還可以做最後的血拼XDD

最後要強調此資訊可能會有失準的情況~
不要在三年後看到我的文章去了一趟大阪之後再來問我說『為何機場裡找不到懶熊的店』『害我都買到懶熊』之類的話~
人家若臨時撤櫃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我是寫下當時所看到的資訊~所以~我也沒有謊報的~
我只差沒有PO上圖片證明而已~如果擔心怕買不到~那還是就在大阪市區買比較安心喔~


懶熊006
呵~在懶熊專賣店的旁邊還真被我看到海綿寶寶咧~


懶熊008
雖然我也很愛海綿寶寶~但我已經有一個兒童用的海綿寶寶背包~就不想再花錢買囉~


懶熊009
三番街現在在做活動~好像是消費多少可以集點換贈品之類的~
我消費能力很弱~留給別人去就好囉~


懶熊010
哈~這邊的甜甜圈先生集點的贈品是史努比~
學妹看到一定會發瘋的~

今晚我們在大阪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回飯店之後就要早早休息~準備明天的鐵腿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