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009
2011年12月1日(木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1 Day的行程:台灣桃園機場✈
日本關西空港➪大阪東急インホテル➪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散策懶熊Rilakkuma Store
2011年12月2日(金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2 Day的行程:
京都光明寺(上) (下)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上) (下)平等院錦市場&錦天滿宮&元藏烏龍麵
2011年12月3日(土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我今天的行程:
大原三千院(上) (下)北野天滿宮Capsule Ryokan Kyoto和幸豬排


下午5點左右我們先回住宿的地方辦理CHECK IN的手續~順便領行李出來~
這間旅館的住宿客人多半是外國的背包客~所以該服務人員的英文非常之流利~
會給你一張小地圖~告訴你周邊的環境~若有想知道的也可以請教他們~
順帶一提~這邊的房間只有雙人套房及單人榻榻米膠囊二種而已
套房一間是7980円~而膠囊房是3500円~

Capsule Ryokan Kyoto, 京都的照片
Capsule Ryokan Kyoto 的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
上圖片是Capsule Ryokan Kyoto膠囊房的相片
或是參考這位宅男必住的膠囊旅館的文章~
內部應該就如文內所寫差不多吧~
老妹說如果他一個人來住~肯定會住這個~
但~老姊我有幽閉恐懼症~寧可多花錢也不要窩在小空間裡啦~


京都住宿007
大門口(拍糊了)


京都住宿001
江~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京都住宿002
這個反射鏡是讓我們來自拍用的就對了~


櫃檯(請自行想像XD)
我們在櫃檯確定預定三天住宿的訂單之後~就把錢付清(7980円*3天=>雙人套房)
接著穿著和服的年輕女子給我們KEY及介紹館內的設施~
然後就帶我們到我們在三樓的房間去囉~


京都住宿003
這是公用區~
有小廚房及冰箱~可以在這邊煮食~
這邊也有WIFI可使用~(住膠囊房的裡面是沒有網路的唷)


京都住宿004
好可愛的電梯口喔~


京都住宿005
偷窺狂~
別誤會~這間302是我們住的地方啦~


京都住宿006
推開房間一看~江江~
對~就是這麼小~比喵喵之前的房間還要小耶~
我們那張Ksize的床放進去~其它的東西也就不用擺了~


京都住宿009
如果我的雙手攤開伸直~這個房間的寬度大約2公尺多一點點吧~
我是累攤了~懶得當比例尺了~


京都住宿008
這是隔天睡醒時拍的~哈~
床墊舖平後的樣子~


京都住宿010
電視機是平面的~晚上都在看日劇或新聞~
我則是在床上和喵喵通skype(床邊有網路插孔)


京都住宿011
因為房間很小很小~沒有其它地方讓你放行李~
而榻榻米底下就是很大很大的空間~
裡面就可以放我們的行李啦~
缺點就是~要拿東西就要一直不斷的把上面的東西給移走就是了~


京都住宿012
接下來就是很害羞的淋浴間啦~
裡面空間小~但設備卻是很新穎的~
有按摩SPA的水柱咧~


京都住宿013
還有這種夢幻的藍光~像不像是即將出發到外太空的太空艙呢~

不過啊~因為我手長腳長的~在這個空間洗澡我會覺得很煩躁~
因為沒有地方讓我放其它的東西~
所以~住在這三天~我都是去樓下的共用浴室洗澡~
老妹在樓上洗~我去樓下洗~誰都不用等~
而且~一樓的共用浴室是獨享的大空間~
是乾濕分離的~門口有籃子可以讓你放換洗衣物~
還有體重機咧~我不管什麼時候量~吃飽前吃飽後~有穿衣服~身上光溜溜得~
再怎麼量都是一樣的數字耶~噗~
然後~最裡面的就是淋浴區~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你要在裡面泡澡都是粉享受的啦~

可惜~我真的忘了帶相機去拍一下囉~


京都住宿014
這個就是從床邊向門口拍過去的樣子~
左手邊就是那個會發藍光的淋浴間~
洗手檯也是小小的~
而門口進來的右手邊就是廁所啦~
YOUTUBE找到有人PO的影片~
可以去看一下喔~

欲知更詳細的內容 請直接進入Capsule Ryokan Kyoto官網查看~謝謝!

續下篇

和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