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福寺005
2011年12月1日(木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1 Day的行程:台灣桃園機場✈
日本關西空港➪大阪東急インホテル➪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散策懶熊Rilakkuma Store
2011年12月2日(金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2 Day的行程:
京都光明寺(上) (下)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上) (下)平等院錦市場&錦天滿宮&元藏烏龍麵
2011年12月3日(土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3 Day的行程:
大原三千院(上) (下)北野天滿宮Capsule Ryokan Kyoto和幸豬排
2011年12月4日(日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我今天的行程:東福寺(上) (下)比叡山比叡山交通(上) (下)比叡山延曆寺(上) (下)餃子の王將大將軍神社清水寺夜楓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今天的天氣非常之美好~太陽可是又大又美的咧~
而我們今天早上第一個行程是東福寺~
這可是京都超人氣的賞楓景點喔~
走吧~跟我來去東福寺!!!

早上先在京都車駅的LOWSON買了早餐~打算等等在JR上吃~
罷特!!!因為我們只搭一站就下車~所以在JR上吃早餐看風景的願望~沒啦~
後來早餐我們就在抵達東福寺之前~就先在外面吃掉囉~
我們9點左右在外面吃完早餐再進去~
而這期間一直都有人潮不斷的往裡面走~剛好今天是星期天嘛~
難得的好天氣~全部的人都出籠啦~

東福寺003
這不是東福寺喔~只是外圍的一個小寺廟~
裡面有一株小小的楓紅吸引大家進入拍攝~


東福寺002
真的很小一株啦~


東福寺001
後來看到這個牌子~
老妹說這是告訴大家
『裡面沒有什麼可以讓人參觀的』
可能是太多人進去造訪了吧 XD


東福寺006
這裡~又吸引我們停下腳步來殺記憶體了~
天空的藍~楓葉的紅~
實在是美呆了~


東福寺004
太陽~你別跑~今天要一直給出高掛在天空喔~


東福寺005
美~好美~真的美~實在是太美了~(詞窮)




來一首輕快的歌曲吧~
Sunny, yesterday my life was filled with rain(桑尼,昨日我的人生還是陰雨綿綿 )
Sunny, you smiled at me and really eased the pain(桑尼,你給我的微笑真的減輕了我的痛苦)
The dark days are gone, and the bright days are here(陰暗的歲月已遠離,光明的日子已來到)
My Sunny one shines so sincere(我的桑尼,閃閃動人)
Sunny one so true, I love you(桑尼,無比真誠,我愛你) 
恰巧我的英文名字就是Sunny 


東福寺007


東福寺008


東福寺010
接著我們要通過臥雲橋才會進到東福寺內的通天橋喔~


東福寺009
辛苦的守衛伯伯一直提醒大家快點往前走~不要停留在原地駐留~以免防礙後面進來的訪客~
但~大家都不予理會(包括我Sorry)~仍然在此按快門~
不過~我們拍了幾張之後就快快閃人~不要讓辛苦的伯伯這麼的辛苦~




這段影片大約只拍了一小段~有美到就好囉~
錄太久就對不起守衛伯伯了~


東福寺013
臥雲橋


東福寺011
等一下我們也會擠進相片中那座人擠人的『通天橋』


東福寺012
這樣多的楓紅~是不是太過份~



東福寺014


東福寺015


東福寺016
拐個彎~就可以去買票啦~


東福寺017
五顏六色的楓葉搭配太陽的光線~
這樣~是不是更過份!!

續下篇

東福寺(下)比叡山比叡山交通(上) (下)比叡山延曆寺(上) (下)餃子の王將大將軍神社清水寺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