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002
2013年4月6日(土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本日行程:台北松山機場✈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東橫INN淺草、上野恩賜公園淺草葫蘆ひょうたん文字燒、三定天ぷら ➪ 東京晴空塔(SKYTREE)

這次的東京之旅被櫻花提早開放的消息給弄的一波三折,原本訂的飯店並不是東橫inn,是後來老妹看到東橫inn有空房才趕快改訂的,我這才有機會住到傳說中的東橫inn啊,而房價還比原先訂的便宜¥3000/人,太划算了。


東橫INN-001
2012年1月底才新開幕的東横INNアキバ浅草橋駅東口,它的交通地理位置就位在淺草橋旁邊而已。
從JR総武線 淺草橋東口步行3分鐘
從都營淺草線 淺草橋A6出口步行1分鐘。
從JR総武線 馬喰町東口步行7分鐘(6號C-3出口)。
從JR秋葉原昭和通口歩行15分鐘。

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


東橫INN-003
房間內除了毛巾、牙膏、牙刷以外,其它的舉凡香皂、浴帽、棉花棒、刮鬍刀、梳子都在一樓櫃檯拿取。


東橫INN-004
老妹正在辦理入住手續。


東橫INN-005
用餐區及休息區,鏡頭看不到的地方有公用電腦區。

我們原本一開始在樂天訂房訂的是一間比較大的三人房,到了現場才知道,因為系統重複接受訂單,導致同一天同一間房有二筆訂單。
服務人員解釋後給我們一個方案就是,給我們二間比較小間,等明天另一組客人退房後,會再幫我們換回原先訂的那間三人大房。
啊事情都發生了,我們只能接受啊,也不是沒有房間住,只是比較小間而已,二個房間還是算同一個房間的錢,算不錯的了。
(是說如果三天都讓我們住二個房間也不錯,因為我和我妹都很晚睡,怕吵到老爸就是了,呵呵)


東橫INN-006
進房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錯不錯,尤其是免治馬桶,熱熱坐快快好(嗯?)


東橫INN-007
吹風機、網路線等基本配備。


東橫INN-008
江,沒錯,房間就是這麼小,怕行李沒地方放的話,床底下有空間可以塞進去的喔。


東橫INN-009
換個角度來看,這是我和我妹第一天睡的二人房,老爸的房間亦同。


東橫INN-010
第二天我們就換回原來的三人大房囉,也只是多一張雙人床還有沙發及衣櫃,呼,空間真的大了許多。

東橫inn的感想:
我倒滿喜歡的東橫inn的,早餐雖然簡單但不錯吃,我們因為都在趕行程,只有吃一次早餐,而讓我很疑惑的就是他們提供的wifi,我只要是使用skype或是Line的通話系統,一定就給我斷網路,而且是通斷,我必須要把wifi關閉重新開啟才有辦法連上網,第一天試了好久,最後只能暫時用打字的跟在台灣的喵喵連絡,想說看看明天換了房間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換了房間之後並沒有比較好,還是一樣斷網路,再試了N次之後,最後妥協,在東京的這些天只能靠直接打字連絡囉。

東橫inn三天住房費用:¥11,601/晚*3晚=¥34,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