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吟景-023
2013年4月10日(水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本日行程:RAKUYU朝食忍野八海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富士吟景旬菜

是的,標題下的很機車。
因為我住在這邊,除了天黑睡覺之外,其它時間就富士山相望著,聽說很多人來這邊住卻沒機會看到富士山呢!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搭復古巴士(レトロバス)返回河口湖的途中,老妹發現我們可以在湖山亭下車,再走幾步路就可以到富士吟景啦,這樣我們就不用跑回河口湖,再請富士吟景的人來迎接囉,是說雖然我本身很想這麼做啦,哈哈哈。


富士吟景-001
這就是今晚的住宿 - 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


富士吟景-002
一進門就被領到這片落地窗邊等接待人員過來辦理Check in手續。
今晚住的是別館『別亭』(點我進官網),當然所有的房間通通都能看到富士山及河口湖的,只是我們住的位置會看到本館的屋頂罷了。


富士吟景-003
接著服務人員帶我們走到別館的通道。


富士吟景-004
這邊的電梯是可以通往露天風呂,但不能通到一樓大廳喔,必須要走到外面本館的電梯搭乘才行。
從這邊開始,鞋子要脫下來放在鞋櫃裡,禢禢米上面是不能穿室外鞋進入的。


富士吟景-005
我們住的是四樓的『花』,五~七樓則是『湖』、『山』、『空』等三種房型,每種房型各三個房間。


富士吟景-006
我們住『花』Ⅱ
費用是:¥15,500+入湯料¥150,換算4/11當天的匯率0.3026(因為我們是退房當天才付費的,所以我會抓付費當天的匯率),合台幣4,736元。(←以上金額為一個人的算法)
對了對了,全館全室都有Wifi,在房間也能用喔 ^^。


富士吟景-007
這邊的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不過這裡沒有浴缸。


富士吟景-008


富士吟景-009
房間的一角


富士吟景-009-1
房間的全景(又忘記開燈照啦!)


富士吟景-010
這是吃晚餐之前補拍的。
時悠々楽比較,二間我都愛!


富士吟景-012
床舖
一樣是在我們去晚餐時,會有人來幫忙舖床的。


富士吟景-013
這間多了一台清淨機


富士吟景-014
茶具組
(這二間的茶具我們都沒時間用)


富士吟景-015
又是被我拍糊的冰箱及熱水壺


富士吟景-016
浴衣
這家的浴衣有我最愛的粉紅色(耶),另外一套就是黑色系的媽媽桑,我試穿了沒勇氣拍,因為真的很媽媽桑 XD。
除此之外,還有外套可以穿!


富士吟景-018-1
後來發現抽屜也有別款,不止三套耶。
(黃色袋子裝的是盥洗用品,除了浴室那套之外,這邊附的我全拿回家做紀念囉)


富士吟景-017
貼著房間裡的落地窗就能看到富士山在我眼前,但底下的屋頂就是本館,就算有逆富士也會被屋頂給弄的不完美!
呼呼(想把可惡的雲給吹掉)


富士吟景-018
自拍一下


富士吟景-019
嘿嘿,穿上浴衣自拍一下。
(我怎麼越看越像我家的被單...冏)

拍完後我就穿著這套去樓上泡湯囉,富士吟景的泡湯區有的大浴場和露天風呂。
不過因為今天住的這間客人非常的多,我不能再包場泡湯啦(哭哭)。


 大浴場 (☚圖片連結至富士吟景官網)
先在大浴場沐浴淨身,你要直接在這邊泡也行,不過我覺得要泡當然就要泡露天的囉,於是洗完澡之後,就要脫光光直接上頂樓。


  (☚圖片及☟下列文字連結至富士吟景官網)
溫泉 [霊水の湯 浅川] 
泉質:単純温泉、カルシウム、ナトリウム、硫酸塩、塩化物温泉(弱アルカリ性・低張性高温泉)
効能: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うちみ、くじき、胆石症、慢性消火器病、痔疾、冷え性、運動硬化症、切り傷、火傷、慢性皮膚病、痛風、肥満症、糖尿病、慢性胆のう炎、関節のこわばり、疲労回復期、健康増進、疲労回復、慢性便秘等
(我好需要這裡的溫泉喔,上述的症頭有些我都有捏)

對,沒錯,我在頂樓看到的景色就是跟官網的圖片一模模一樣樣,唯獨季節不對啦。
不過在四月天全身一絲不掛的在戶外,真的冷爆了說。
但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眼前是乾淨無瑕的富士山,吼,冷屎也甘願啦!


富士吟景-021
傍晚了,遮住富士山的雲終於快散了,再請老爸當一下馬豆吧!


富士吟景-022
好想看紅富士!


富士吟景-023
請老妹拿D90拍的詭異色。


富士吟景-024
吃完晚餐之後,回到房間就看到床舖好囉。

睡覺前我又去樓上風呂泡湯,因為時間太晚了,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竟然沒有一個人來泡湯,哈哈哈,我包全場啦!
不過,光溜溜的上頂樓真的冷慘了,我怕冷屎在這邊沒人發現,所以泡了5分鐘就快快下樓啦。
回房間立刻躺平睡覺,一覺到天亮,床超好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