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去香港真的是一個美麗的衝動

在H1N1正夯的時候

我們決定要去香港走一走

哈 什麼鬼呀 不就是比較嚴重的感冒嗎?

上個月感冒快三個星期才好

我的身體應該有抗體了吧

說真的 了解自己的身體 還怕什麼病毒來攻擊嗎?

說穿了 不就是藥商要賺錢罷了

離題了~~~

因為公務員老妹說又要去日本暴走 但我手頭很吃緊

機票錢我還可以擠出來 但花費開銷就擠不出來囉

總不能厚著臉皮讓別人出錢吧(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 XD)

後來 手癢在網路上搜尋

竟然 讓我發現 暑假的港澳便宜的狠

原以為是因為H1N1的緣故

後來得知 原來在香港的6~8月是淡季

哇靠 那我算是撿到的囉

於是偷偷進行搜尋便宜的機+酒

等找好之後 再跟喵喵撤嬌帶我去

CCC 喵喵可能是看我很悶 就答應要帶我去囉

這次 的目標一定會去迪士尼

本來還要去大嶼山看大佛

可惜 8月17日起 昂坪纜車進行大維修

沒關係 降還有藉口 再找時間來 XDDD

(不過 據說昂坪纜車和咱們台北三寶之一的貓纜是同一機型 怕怕耶)

這次去香港還是住五星級的九龍萬麗 這次是住第三次囉

(剛好 這三天 我上彼拉提斯的大姊同學 也要去澳門 ya 好巧喔)

我們要去吃的有:稻香超級漁港、潮樓、澳門茶餐廳、生記粥品、九記牛腩、坤記糕品、公和荳品廠、樂園牛肉丸王、富記燒臘、堂記腸粉、興記煲仔飯、堂泰海鮮菜館、鏞記、蘭芳園、新翠華茶餐廳、十三座牛雜、北角雞蛋仔餅(大部份會吃到)

以上 幾乎有一半以上 都是浩角翔起去吃過的唷

不過 也是大部份網友的推薦啦

我們要去玩的有: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凌霄閣摩天台、山頂看百萬夜景、香港迪士尼樂園、金紫荊廣場、1881(舊水警總部大樓)、中環著名建築地標、蘭桂坊

我們會去逛的商場有:UNIQLO、小屈(澳寶)、旺角朗豪坊、H&M、潮店(大部份都會去)

以上 

2007年換的港幣都沒用 匯率 4.291     (2009.8.14台銀匯率4.288)

總共有3700港幣+4、50塊多的零錢



二個人 花的很足夠囉



我真是太幸運了 去香港的氣象查詢一下

一直到下週末 香港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