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1881 我們直接從尖沙咀搭地鐵去中環

因為我好像不知道是感冒還是中暑

外面太陽狠大 我的全身又軟綿綿的 沒什麼力氣再走到碼頭去

所以 就放棄我挺愛的交通工具 天星小輪囉

為了尋找這浩角翔起去過的蘭芳園 我們在平面道路上面轉來轉去 

明明就找到擺花街 卻看不到結志街口在那邊

後來 只好上了半山手扶梯看比較快

IMG_1436

在手扶梯上面很容易就可以看見這個蘭芳園的屋頂 在擺花街和結志街口下手扶梯就可以

裡面好多人啊 不過 我們應該外帶的才對

IMG_1446

店裡的規定是說 內用者每人需消費XX元以上才可 我忘記是多少了 只記得高於一杯絲襪奶茶的價錢

而一杯凍的絲襪奶茶要價港幣10元

我原本只想點二杯凍飲 但一聽寫單的小伙子 『ㄏㄚˊ』了一聲『奶茶就好了嗎??』 

我立刻又加點了一道豬仔包  ←想說算了 不想計較這些啦 畢竟也給人家吹了冷氣 XD


 絲襪奶茶(凍)  港幣10元

個人覺得~~~~就是杯很奶的奶茶 仔細跟澳門茶餐廳的奶茶比較一番 這邊的好喝多了

而台灣美X美的奶茶 那簡直是ㄍㄢ ㄋㄚㄙㄞˋ (拍勢 新加坡片的老師嫁老大看太多了)

IMG_1440

金牌豬排包 港幣25元

一端上來就有種美X美的厭惡感浮現出來

IMG_1441

剖面照

IMG_1442

麵包底抹上薄薄的奶油 放上蕃茄、豬排及一點美乃滋

一口咬下 居然比澳門茶餐廳的好吃多了耶 或許是自我摧眠一定要覺得好吃吧 呵呵

澳門茶餐廳的麵包是接近法國麵包 屬於正統的澳門式豬排包

這邊的麵包就有點像是漢堡包囉

二種不一樣的口感 就看食客愛吃那一種囉

IMG_1445

來張欠扁照吧 XD

不是啦 是太陽太大了啦

IMG_1447

《蘭芳園》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下列引述來源~~忘記在那邊看到的
手扶梯搭到擺花街和結志街口就要下手扶梯喔,蘭芳園就在底下
前往方式:中環D2出口左轉左轉,直走德己立街,遇到威靈頓街右轉,看到左邊的擺花街轉進,
到結志街口就可以看到蘭芳園,路口是一間7-11。
(另一個方法就是不在要擺花街轉彎,繼續走到下一條閣麟街,
就可以順路搭乘一段半山手扶梯,然後在擺花街、結志街口下扶梯就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