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飯店退房時間有延長到下午三點

所以 我們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吹個冷氣

再把行李整理打包 就直接從飯店門口搭K2線到機場快線九龍站準備預辦登機順便把行李托運

接下來就是二手空空的去逛街囉

來朗豪坊就是漫無目的的閒晃 目的是衝著全港商場最長的室內手扶梯而來

IMG_1461

IMG_1462

商場最大特色是連接4A字樓與8字樓的一組「通天電梯」,該組扶手電梯可算是香港最長的商場扶手電梯之一。

另一組是另一條通天梯則由8樓戲院通往12樓的Ozone 也就是如下圖所示

IMG_1463

找不到我要買的衣服 剛好看到西貢有名的滿記甜點 來香港三天 都沒吃到許留山 就拿滿記來充數吧

IMG_1464

上回看浩角翔起去西貢吃滿記 浩子點了榴槤班戟 被阿翔及其它工作人員嫌棄到一個不行

而喵喵也愛吃榴槤 我就嚕喵喵也點一個來吃吃 

他怕我嫌他臭 堅持不點 但最後我一直魯一直魯 他才肯點

IMG_1465

請喵喵放在鼻子前聞一下 他說不臭

IMG_1466

班戟指的是 pan cake 用麵粉、糖、牛奶、雞蛋等材料製作而成的一種外皮

再包入新鮮榴槤果肉及鮮奶油 入冷藏室中的一種港式甜品 其它水果亦可代替

IMG_1468

看喵喵吃的很開心 我卻~~~~

IMG_1469

皺著眉頭很後悔

IMG_1470

我點的是楊枝甘露豆腐花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看到楊枝甘露都以為是楊桃的甜品

其實 典故是指 楊枝甘露本來是指觀音菩薩的一種法寶。觀音手執一個插著楊柳枝的寶瓶,瓶內的露水便叫做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是一種香港甜品,製作材料包括沙田柚(或西柚)及芒果,還有西米、椰汁、鮮奶油(或淡奶)及糖。柚子拆成肉,芒果則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雪凍後食用。有些甜品店更在楊枝甘露中加入雜果或燕窩。 詳細請看 維基百科

IMG_1472

很多芒果唷 味道還不錯  若要跟台灣的豆花來比 還是台灣的豆花好吃 我比較愛傳統的花生豆花 ^^

IMG_1473



IMG_1474

後記:那個榴槤真的是臭的要命 喵喵一路上故意打嗝讓我聞榴槤的臭味

臭到我都想殺人了說 一直到上了飛機 味道還是很臭

滿記甜品

香港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4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