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機票開好之後 同時間 老妹大心的幫我跑了一趟 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

去那邊 是要辦泰簽的啦


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 (松江路168號12樓)

申請觀光簽證 請附下列證明文件 :

1.  護照正本 (至少六個月有效期) 

2.  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一份

3.  二吋彩色白底近照一張 ( 六個月內 )

4.  費用1,100 元 (免簽證費至2011年3月31日) ← 會不會再有優惠延期就不知道囉 ^ ^


記住喔 是免簽證費 不代表是免簽證喔 (跟去日本、澳門免簽證的意思是不同喔)

你的護照上面還是要有泰國的簽證才可進入泰國境內

所以 不要搞混了唷

(今年耶誕節過後 歐盟要送一個大禮 就是 赴歐洲28國 免簽証啦 )


P01

哪 這就是泰簽的樣子



拿到手之後 我就可以開心等到10/25的到來囉

但~~~ 這下子 得再跟主管請6天的假期了 




注意事項:

P05

對了 我辦泰簽時 用的是這種舊式的大頭照相片

結果 辦事處人員跟我妹說

下次不能再用這種相片囉

.........


P06

現在規定新的大頭照要跟新式身份證一樣的大頭囉



我因為沒有加洗 就隨便抓一張舊的去用 

還好 我在9/30當天就辦好 算是 過關的啦

隔天起 就不能再用舊式的囉

(哈哈哈 我不但賺到泰簽的費用 還賺到加洗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