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R-004
2012.10.31(三) 巴塞隆納(Barcelona)

想不到臥鋪列車對我而言這麼好睡,除了睡覺後一個小時被冷醒之外,接著穿上外套就一覺到了天亮,雖然車廂很搖很晃,但睡的真的很好,同行的玫君姊姊說她整晚都沒睡好,因為很晃很暈....冏。

我們抵達巴塞隆納的車站之後,又開始了鬼打牆之旅,為了找飯店的位置,拿著手機走來走去,晃來晃去,明明旅行社給的資料說很近,但我們就是怎麼樣也找不到。
最後本來打算要搭計程車過去的,想不到,它就在車站的旁邊啊,只是因為我們站的位置有盲點,一直看不見飯店的馬克,所幸沒去攔計程車,不然就糗屎了。

Expo Hotel Barcelona - 巴塞隆納 ★★★★  C/Mallorca, 1-23 08014 Barcelona


1031R-001
一次住的比一次還要大間。
依然有門中門。


1031R-002
還有一個空間更大的更衣室,姊姊們說她們的沒有....。


1031R-003
這間飯店的床很溫馨樣,沙發我妹說很好躺 XDD


1031R-004
我個人覺得滿大間的,重點是昨天都沒跟家人歪壞,一進飯店一定要FB一下的啦。


1031R-006
浴室


1031R-007
尬的,那個吹風機的風力很弱,長髮的人都要吹很久。


1031R-008
陽台區也太大了吧,不過門窗要關緊,因為我們在三樓啊!!


1101R-003
這是一樓的LOBBY。


1101R-002
一樓的休息區


1101S-003
二樓咖啡區的碰意(沙發)。


1101S-002
二樓的休息區。(用餐地點在二樓)


接著我們和姊姊們分道揚鑣,姊姊們要去凹累特血拼,我和老妹去逛巴特婁之家(Casa Batlló),是說我也很想去血拼,但我怕什麼都沒買又或是失心瘋買了一大堆,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我還是乖乖去找我的偶像-高第比較好。


1031R-009
從昨晚到現在(中午)都沒有進食,我快餓屎了,一直想吃炸雞等高熱量的食物,所以我們在巴塞隆納的車站裡發現有麥當當,馬上點了餐點來吃。
老妹點了墨西哥捲,我點了炸雞。


1031R-010
因為炸雞太虛了,又請老妹幫我點了兒童餐。


1031R-011
(捧臉頰)好滿足喔!
這一餐應該吃了有10歐唷..........


1031R-012
這個墨西哥捲餅讓我想到格拉納達(Granada) 的Kabab King口袋餅,人家€3,麥當當賣了€4.5 T.T。


1031R-013


1031R-015
兒童餐送的,這種有教育功能的書比起那些沒有用的玩具,強許多了吧!
(雖然我有時候看到喜歡的玩具也會去收集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