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13_02_01_11_21_19_mr000

 

 這是我這輩子長針眼長的最嚴重的一次了!!

2/1(五) 下午我就發現我的右眼窩很痛又很熱,心裡就覺得應該是針眼!
晚上右眼就腫到雙眼皮就不見了!


2/2(六)早上就在新店的某眼科診所看診,醫生說我的確是針眼,但還沒發出來,可是有一根睫毛插在肉裡面,就幫我拔掉睫毛後再問我還痛不痛!我眨眨眼之後就覺得不那麼痛了,醫生說會痛應該是那個睫毛的關係,叫我回去點眼藥水應該到了晚上就會好了!
結果........一直到了星期一根本就沒好,反而越來越腫漲了!
於是2/5(二)一早就去士林的某眼科看,醫生說我這個是針眼沒錯,但針眼有分二種,一種是急性的麥粒腫,是會發膿胞出來的,另一種就是慢性的霰粒腫,膿胞沒那麼快發出來,但就是會腫一顆!
他問我最近是不是太累或是熬夜?我表示我作息都很正常,每天幾乎都是早睡晚起!
他說那我可能是抵抗力太差了,我表示或許是我針眼發作之前有小感冒!!醫生說可能是喔!
我問醫生,我看人家說霰粒腫是要開刀的,不是嗎?
醫生說,是可以開刀啦,但你之前也長過這個,你那時也沒開刀!
我『喔』了一下,就沒再問他些什麼!
醫生開給我藥水和藥膏,按照藥袋上面的時間點藥。


20130205_211810
回公司照時間點藥,結果到了晚上發現膿胞出來了....吼


20130206_211128
本2/6(三)早上要去看門診,但我又拖到下了班才去,結果,週三晚上休診...吼


20130206_211138
膿胞熟到我好想自己擠破它....
(不行不行,細菌感染更糟)


20130207_123228
拖拖拖~拖到2/7(四)早上...
直接去掛門診動了手術,躺在手術檯嚇都嚇鼠了,雖然手術只有10分鐘左右的時間,但我覺得好像有1個小時那麼久,手術結束後給我包了一大包在右眼上,所以我不能戴眼鏡,連我的歐都麥也不能騎了,醫生說晚上就能拆紗布了,叫我回家好好休息。
我先去附近的藥局領了藥,再去公車站等車,結果因為太緊張,昏倒過去,我只覺得我整個人攤軟跪地,只有一下下的時間,就被膝蓋的痛給痛醒了,然後一旁的大叔大嬸們很熱心的來扶我,幫我撿東西,再讓我去一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後來等我清醒之後,才發現坐在我旁邊的阿姨在剛剛我昏倒時也被撞到在地,她反而傷的比我還嚴重!
我當下一直跟對方說對不起,還問她的傷勢如何,並且要幫她招計程車回家,那個阿姨也很好心說不用不用,說我也不是故意的,所以沒關係,可能是看我包成這樣,想說算了吧!
真的是很對不起那個阿姨,旁邊的大嬸們也說,她是好心有好報,這次的意外算是幫她擋了後面的災難吧!
阿彌陀佛啊!


20130207_123259
膝蓋的傷
整個皮都掉了...
(2/18後記:到現在傷口都還沒完全結疤)


20130207_182544
開刀當晚我就把紗布給拆開來了,結果....
騙人騙人騙人!
怎麼還這麼腫,我都快哭出來了說,這樣過年我怎麼出去見人啊,吼!
2/8(五)早上又回去找醫生看,他說這個是正常的啦,幾天之後就會消腫了,就這樣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20130210_152118
2/10(日)
看!不但沒消腫,膿胞又出來了,吼!
當下決定等開工後要去朋友之前介紹的傅眼科看。

不過年都過完了,我還是沒去看,因為它有消了一點,但還是腫一顆在那邊....而且我的雙眼皮還真的回不去了....冏!
╮(╯_╰)╭ 等我有空或是它發作時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