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實在是很耍寶耶.....





早上老妹說 水有鐵鍋味

我也覺得跟之前的比起來也有點怪味

晚餐後 我突然想起

之前丫爸自己有煮水

我就跟我妹說

會不會是他沒煮熟

然後 我妹去問他

他自己也是不確定

就說 有冒泡泡就關火

我就以為他沒煮滾

我就跟我妹說 把所有的水壺都拿來倒掉吧

倒掉好多水 約14公升的水

全部倒完之後

我妹才說『啊前二天你煮的水 都喝光了嗎?』

..........................................

原來

我爸煮的那鍋水 沒有煮很多了 

隔天我就裝起來 重新又煮一鍋啦

所以 我倒掉的水 是我自己新煮的

吼............................................

浪費我的瓦斯和水 好心疼喔

我就跟我妹說

都是你啦

誰叫你要說水有鍋子味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