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因為穿錯衣服 騎車時就覺得好冷好冷

突然 我就想起了您

眼眶濕潤我的雙眼

也讓我的那冰冷的臉部

頓時也發熱了起來



∵~★.°☆∵。*∵~★.°☆∵。*∵~★.°☆∵。*



我們家的這條街 前陣子才在弄排水管

後來中華電信也來開挖

然後 又刨路面塗班馬線

今天 又開始在弄騎樓的地板

靠杯啊

地板有什麼好弄的

挖挖補補的

醜死了

錢太多的話 就還給我

不要跟我收稅金

掯*1百萬次方


∵~★.°☆∵。*∵~★.°☆∵。*∵~★.°☆∵。*


最近真是皮太嫩了我

洗個水壺會洗到刮破右手小雞腿的一層皮

就連上個廁所也刮破另一隻手指頭指緣邊的一層皮

是怎樣啦

超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