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還是好冷喔

冷到我想跳到熱鍋中給煮一煮

早上太早醒來 邊看電視邊等丫喵醒來

然後 9點一到我們就先去丫喵的公司一趟

他去弄東西 我去特力屋逛 順便看我要的櫃子

然後 大約10點半左右 我們就往重慶南路的方向前進

結果 一到凱道 就遇到那個綠色的團體在辦活動

唉 一路上有點小塞 最後 我們在台大醫院停車

再走到重慶南路上的西堤

幸好 時間趕得上 但 因為走路走太快 

我的卡投夫有點痛痛的



吃完午餐之後 大約快3點才離開

回去台大醫院牽車離開大約3點半左右

我們就決定去馬槽泡溫泉

走中山北路接仰德大道

中途 丫喵說應該往金山的方向走

我就說 人家地址在竹子湖 所以應該往竹子湖方向走

結果 繞了一圈 越走越奇怪

還打電話問了香寶貝和他的阿娜答問路

最後 還是繞回原來的交叉路 重新走金山的方向

山上不但下大雨刮大風還起濃霧

一路上 我是非常擔心

山壁不斷的流出小瀑布

看了真是好可怕

好不容易 找到馬槽花藝村 

非常的開心拎著東西準備去泡湯

不料 傳來不好的消息

花藝村的人說

今天的溫泉不能用 因為沒熱水

原因是 早上後面發生山崩 把水管給壓斷了

丫喵是夏克狀態 我則是哭臉樣

店員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還給我們一張名片 要我們下次上來先打電話問一下

我就跟丫喵說 看吧 剛剛還沒上山之前 我就一直問你『確定要來泡嗎?』 

結果 真的泡不成了

(因為 剛剛在台大牽車時 我就覺得不是很想上山)

(結果 預感成真啦)

丫喵說我帶塞 我就說 我沒想什麼喔 就只是純粹不想開車上來罷了

我就硬辯說『下次女王說什麼 你聽什麼就對了』

丫喵說『是是是』



最後 因為泡不到溫泉 心痛 就不泡 直接回家了

我跟丫喵說 我去買大板根的票

下次去大板根泡 那邊離你家近又優

何必捨近求遠咧

馬槽就下次等香寶貝和李小祺開車帶我們來就好啦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