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您的生日捏~
所以我準備了老張豬腳飯來給您祝壽~
因為不知道老張幾點開~所以昨天就先買起來~
希望您不會覺得隔夜的不美味才好~

今天又恰巧是我吃素的日子~
所以~中午在家吃飽之後再出門去新店~
下午要跟新店幫的龍鳳胎父母一起去烏來內洞走走~
我把拜完的豬腳飯事先加熱再放進保麗龍盒裡保溫~
然後~順勢就請喵喵幫我把解決掉它~
真是對不起喵喵~
老是把他當食物處理機XDDDD
要不是因為我不能吃~不然這盒豬腳飯那輪得到喵喵吃啊~
哈哈哈~

下午的天氣超好的~我們在內洞走馬看花~風景又優美~
還去了三層瀑布走走~享受天然的負離子~讚~
晚餐在花園新城裡的@PEACE Café 愛在創意快餐用餐~(稍候再介紹詳細點)
這家是素食餐廳~也謝謝婷越的爹娘和王董陪我一起吃蔬食~
餐點不貴~但份量較少~對我們而言只能算是開胃菜~
下山後又回喵喵家泡茶聊天~
大約聊到快11點婷越的爹娘就回家囉~
結束快樂的一天^^

媽媽
生日快樂喔~
下星期的母親節~我再來陪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