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阿爸終於可以出院了
早上我本來要先去銀行再過去醫院的
不過因為出門時間有點早~就直接去醫院~
等辦完出院手續後再去銀行好了~
我先去維康和小七買東西~再進病房去~
一進病房就聽到護士和阿爸溝通不良~
我馬上問問是什麼原因~
原來是剛剛醫生來跟阿爸講解尿袋和尿管的分別時~阿爸有點聽不太懂~
但我一聽護士講解~我馬上就懂了啦~
然後我再用比較白話一點的方式跟阿爸說~
阿爸好像懂又好像沒有很懂~算了~講久了~他自然就會懂了啦~
畢竟~他這輩子從來沒生過病~突然要他接受這樣的情況~
當然會有點不太能進入狀況啦~
就只好慢慢的教導他囉~
而且~尿道術後的回家照料本來就比較麻煩一點~
等過幾天他就會習慣囉~
只要忍耐一個月~很快就能恢復健康了啦~
話說...這辦出院手續的時間怎麼那摸久~
我還沒9點就到院內~等我們整個弄完離開醫院時已經快11點了...
吼....
回家又馬上洗一大堆的衣服~又煮午餐又要弄公司的事情~
我吃完午餐都已經下午2點了~
還要洗碗、晾衣服、拖地、準備晚餐的材料...
整個不知道在瞎忙什麼說...
真是有夠忙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