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的刀是下午的,我早上先把家裡的衣服洗好再出門,而今天也是老妹要去日本的日子,幸好那時我沒答應要一起去,不然老爸住院就沒人照顧了(雖然是小手術啦)。 



下午送老爸進手術室後,我就先去看中醫吃午餐,回來的時候老爸的刀已經動完了,所以我又噗了個空,沒跟醫生見到面 XDDD,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忙,老是不見人影,哈哈哈哈。 



護士說老爸晚上7點就可以進食了,我還在納悶我自己算的時間應該是晚上9點,怎麼這次這麼快就不疑有它,大約6點多我就先出去買晚餐,結果買回來老爸就說剛剛護士來過,說至少要到9點半才能吃,老爸跟她說他會受不了,最後才說那至少到8點才行,唉! 這個手術需全身或半身的麻醉,真是折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