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好久沒說說小妞的近況了,目前小妞一切平安且健康。

自從術後一個月,小妞不但自閉又不吃不喝,我和她老杯也整整擔心煩惱一個月,所幸這丫頭,已經恢復從前的愛吃愛動愛爬高愛搗蛋的個性了。

恢復原有的活力是很好,但..........也太有活力了吧!

貪吃的個性依然不變,而且還變的更黏她老杯,每天只要一見到老杯下班回到家就像見到一條大鮪魚似的(肚子頗像鮪魚肚的),喵~~~~~~~~~~喵到天荒地老無怨尤。

老杯走到那就跟那,門打開也不像之前往外衝,就會乖乖的在那邊陪老杯,反而老爺會出去晃一下,發現無聊又上樓了。

老杯在洗澡時,小妞就跟著下樓,但不會跟老杯一起洗香香,一見到水,馬上就往外衝在外頭等。

洗好澡後,便迫不及待的替老杯順(舔)頭毛。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為急著要老杯快點開罐罐啊!

雖然我們平常就是巴費式的乾乾,可是他們最喜翻的還是罐罐!

 

 

 P02.jpg

平常給他們吃罐罐時是關在一起吃的,他們有各自的碗,而小妞自已的吃到一半就會去搶她老哥的,所以每次哈老爺總是沒吃乾淨就被搶走了。

昨天老杯為了要測試他們,就故意把他們分開,小妞關在籠子裡,老爺放在外面,結果你猜,怎麼著?

老爺就算是放在外面,並不會受小妞來搶罐罐的影響,可是他竟然沒把罐罐吃乾淨!!

因為他平常就被小妞搶食搶習慣了,所以他就有自知之明,會保留一部份等著給小妞吃。

唉,是要說老爺真的疼妹妹,還是他太怕"母"的。哈哈。

 

P03.jpg

小妞:葛,聽說你的罐罐沒吃乾淨,要留給我吃嗎?

 

 

P04.jpg  

總之不管怎麼樣,我的小妞回來囉。

小妞,歡迎回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