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20

喵娘已經指定今天要去基隆看雞鴨,所以我們一大早就殺去基隆,中間和那些準備塞上國五的車潮說掰掰,看到那個車潮,嚇到我的尿都要閃出來了,幸好喵娘沒有說要去宜蘭,不然我們就要走北宜了,才不要跟國五的那些車擠在一起,我會瘋掉。

 

 基隆-17

早鳥有早鳥的好處,我們從新店出發,大約9點10多分就到了基隆,首站來到東岸碼頭的廣場,剛好就在對面停了一個免錢的停車格 ^Q^。

這隻金雞就在東岸碼頭處,沒有放在海上飄,所以比較乾淨。


基隆-19
接著我們延著碼頭,走到髒小鴨的那邊,途中遇到一隻迷你鴨。


基隆-20
說實在話…這隻鴨真的很髒…


基隆-21
原本是設計要讓這隻鴨360度旋轉,但我想原創者怎麼可能會同意,果不其然,鴨把拔當然是不同意,結果那些在東岸租的攤位一整個傻眼,只剩鴨屁股對著,生意自然不會好,於是想盡辦法要打造一個替代品來挽救生意。


基隆-22
借位鏡頭,和小鴨啾啾。

(後面的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等等不見會更好。)


基隆-23
這是我印象中在北部第一次遇到春節有這麼好的天氣,而且還熱。


基隆-25
鴨霸天下


基隆-26
遠看還好,近看就……


基隆-27
小鴨是老少都愛?


基隆-28
剛剛一路走來就有看到攤位在銷售買福袋送船票,原來就是這樣近距離的看小鴨啊!

(走開走開,擋到我們的鏡頭了啦。)

 

基隆-33

之後,看完小鴨後,喵娘說要去看以前的舊家,於是便走到天橋那頭,過了天橋,又鑽了某條小巷,上了坡。

 

基隆-32

又走了樓梯。



基隆-31

喵阿公家到啦。

(只是聽說是給喵舅舅好像租給人家,這邊住的已經不是認識的人囉。)




基隆-34
接著又來到廟口,這時大約快要11點,裡面大部份的店有開,人潮也不算少。

吃了有點被騙的魚翅肉羹,還吃了一家素食攤,接著準備要調頭離開廟口啦。


基隆-35
剛剛在別的地方已經花了200玩射飛鏢,結果射回來二隻鴨鴨原子筆,老喵表示,用槍射他比較準。

恰巧在廟口的某攤位發現有槍兒可以拿,於是一時技癢,喵娘先花了100元給老喵拿短槍重拾兒時記憶。

我們的目標是黑色的薑母鴨,店家說要滿靶才有,但這次老喵只中25顆,滿靶是30顆,子彈也是只有30顆,就表示不能落溝一顆子彈。

後來,他又改拿長槍,喵娘又掏出200元(果然媽媽比較大氣),這次果然沒浪費喵娘的錢,老闆給31顆,老喵顆顆破球,達到滿靶的標準,多的那一顆就隨便亂打啦。

(這二次玩,路過的行人都說『水喔,都有中捏,不錯喔,厲害喔!』,所以老喵的屁股翹的太高啦 XD)


基隆-38
開槍時,我完全不敢看,因為很怕老喵沒射中。


基隆-39
直到最後,我真的相信喵娘說的小時候的事蹟(老喵小時候去玩,贏到老闆拜託他不要再玩了說)。

最後來張證據以示這都是真的。


基隆-40
薑母鴨入手,太讚啦。

我本來要老喵再幫我打一隻黃色的,不過當下沒答應我,事後他透露,老闆的臉色和這隻薑母鴨一樣黑,開門做生意就不見一隻鴨,還是放過他吧 XDDD。

 

隨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情人湖



基隆-42



基隆-43
第一次來情人湖,風景還不錯。


基隆-44



基隆-45



基隆-46



基隆-48



基隆-51



基隆-52
博君一笑


基隆-57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