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天前說了一篇感冒後續之後,昨天我忍不住,又跑去陽明醫院掛了胸腔內科,因為我前晚睡覺前又咳個半屎啊!

昨天早上醒來一直咳黃痰,但有些怎麼咳又咳不出南,還流鼻水,躺著就鼻塞,坐起來就不會,整個惹毛我了。

昨天下午二話不說,立馬衝到陽明醫院掛號排隊,是說看胸腔科的人雖然不多,但我也是硬生生等了一個半才輪到我。

後來醫生用聽診器聽了一下我的呼吸,就說要幫我照個片子,於是便下樓去放射科拍照,再上樓看報告,醫生看了片子之後說沒什麼異狀,只是肺部有一點點痰而已,就開了止咳化淤的三種藥給我,要我乖乖吃完。

晚上飯後吃了藥之後,是一直咳到深處無怨尤捏…而且我又沒有偷吃零食是怎樣,一直到睡前還是不斷的咳,後來我受不了了,就去弄了點鹽巴水來喝,看能不能加減消毒一下喉嚨,但今天凌晨快1點也是因為呼吸不太順醒來咳嗽,不過說也奇怪,今天早上醒來沒有像之前那樣咳到快屎,鼻涕也是出奇的順利擠出我將近10張衛生紙(因為太薄了一次抽二張),擠完鼻涕之後,鼻子和喉嚨並沒有像過去幾天那樣塞住,不過還是會加減需要清一下喉嚨就是了。

中午吃了魷魚羹麵,有偷偷加了一點點辣,吃完之後,覺得糖份不夠,就偷偷吃了巧克力、牛軋糖和米果,幸好吃完之後並沒有大咳起來。

晚餐吃比較清淡的白飯加香鬆和水煮青菜配味噌貢丸湯,吃飽之後就吃藥,但吃完藥之後喉嚨就一直生痰,會一直想要清喉嚨,想把痰排掉,可是越清越無法像白天那樣正常的啊!

我總覺得很奇怪,每次晚餐飯後我就會一直咳到睡覺前,就算有沒有吃藥都一樣,不知是不是跟時辰有關係,莫非…卡到陰??

唉唷…拜託拜託…我已經咳到人魚腹線整個拉傷,現在深呼吸、翻身、坐直都很痛,連騎車也很痛苦,快點讓我好起來好嗎?

(這週來去行天宮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