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感冒後後續,去了醫院照片子拿了藥回來吃之後,效果並沒有如此的顯著。

3/14(五)白色情人節那天,我按照之前預約好的景美推拿放鬆還是照去,一進門就跟師傅解釋我的情況,他研判應該是咳到去傷到深層肌肉又或者是肋骨。

於是我開始進行不太舒服的放鬆療程(以前來放鬆是舒服的,今天的肩頸的疼病並沒有肋骨的痛來的強烈)。

最後側身時,師傅摸了我的肋骨,他說有一隻微翹,所以我才會痛的那麼明顯 @@

我說,真的會有人咳到肋骨凸喔!

他說......很少像我這種案例 @@ @@。

一陣哀嚎之後,總算可以起身了,最後二位師傅合力扭轉我的腰,一聲,二聲,喔,開了,開了。

師傅叫我去買點消炎藥來吃,效果會好一些些,因為也會有稍微止痛的效果。

呼…我終於可以獲得輕鬆啦,雖然按完好像有比較舒服,但因為剛剛全程緊張過度,現在放鬆下來,全身竟然冷的發抖,是真的抖抖抖,不是假的抖。

後來就閃去吃了以後不會再去吃的小火鍋了。

吃完之後,趕在診所還沒關門之前,快點去看診拿藥(我看了第六次的醫生 @@)。

結果,我本來只是想拿了消炎止痛的藥,最後又重新開了一份止咳的藥還順便打了一針,嗚嗚嗚。

因為,我痛到連坐機車一點震動都不行啊 @@。

 

3/15(六)凌晨,昨晚的藥吃了一包藥,咳痰的情況還是有,但沒像之前一咳就咳不停,睡前又吃了青包,凌晨有咳著醒來,因為被痰噎住了 @@,之後咳一咳就一覺到天亮,清晨醒來也不覺得喉嚨有痰,也不會鼻塞,更不會一直咳,太神奇了。

早上我跟老喵抱怨,妞都沒來陪睡,他說有啊,她站在我枕頭邊看一看,等我拉開棉被,但我一直咳,她見狀掉頭就跑了,好幾次了了。

我說是喔,可能被我嚇到了吧!

後來我覺得醫生開的藥太強,我就把中午的份量拿掉,改一天吃早晚二次就好,不過,可能今天跑來跑去,比較勞累,早上的藥效過了,到了晚上就有點痛,有點難受了。

我還貪吃跑去吃了朋友開的臨江紅豆餅吃了新口味的地瓜和花生,結果晚上果然發作,有點小咳了…冏。

 

3/16(日)凌晨,再一次被痰噎住爬起來狂咳,妞依舊被我嚇到,不肯過來跟我睡,唉…哭哭。

咳一咳還是一覺到天亮,但早上有擤了黃鼻涕,也咳了一下,清完就好多囉。

但還是會需要稍微咳一下。

早上和老喵進行貓屋改造,下午2點半我才回到自己的家,吃了一個便當,晚餐就只吃一片土司,今天比較乖,沒吃甜食,到睡前只有小小的悶咳一下。

 

3/17(一)昨晚沒吃青包喔,整個夜裡滿好睡的,不咳不鼻塞也不卡痰,早上的藥我也沒吃,看來應該是有慢慢好起來的現象囉!

不過,肋骨還是會痛,不能動太大力,動作要慢慢輕輕的,所以今天在家休息,不上班。

晚上貪嘴想吃雞排,就託老妹下班帶回來,結果,吃完真的咳啦,但小小咳,沒有之前那樣大大咳。

 

3/18(二)凌晨醒來不卡痰,也不咳咳,很好很好。

早上8點半鬧鐘響,不想起來繼續賴床,於是我就試著側左邊睡(我痛左邊),很好,不太痛,呼吸也不會卡住且疼痛,但最後還是因為喉嚨有痰,便爬起來清咳。

早餐吃完也不卡痰,也不咳,肋骨的地方已經不像昨天那麼痛囉,這代表,我快活過來啦………。

中午刻意去買了炒麵回來加寧記的辣椒醬,結果在吃之前就覺得胃有點漲漲不舒服的,不過我還是把昨天剩下的二小塊雞排和地瓜加熱一起配麵吃,結果…吃完整個胃漲痛啦。

後來吃了胃散無效,一直到晚餐後是越來越痛,只好吃下張國周,不過還是沒有比較好,嗚嗚嗚,痛痛。

這.............就是有一好就沒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