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
這次的肉價不知是不是因為端午節的關係,比起上個月買的二條195元,這次我竟然買了2條235元,雖然都是秤重的,但我就覺得一定有漲價,唉。

二哥又拿了一袋桂竹筍回來,是說桂竹筍雖然好吃,但光是那個殼就真的很傷腦筋,一個麻布袋都是竹筍殼,要屎啦。

不過幸好二哥很辛苦的剝好,但就不知道他花了多少時間去剝了,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帶回來了,每次看到就怕怕。

這次的滷汁是用上次滷豬腳剩下來多的醬汁,隨便滷一滷就很吃囉。



P04
昨天逛市場,發現葉菜類都漲好多,價錢雖不變,但是份量就足足少了一半,唉。

抓了一包糯米椒來炒甜不辣,其實炒豆干會比較便宜喔!

(但因為我太愛吃豆干了,老爸有結石問題,也盡量不要給他吃豆製品的,可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煮了 @@)

 



P05
菜圃蛋真的是好吃又方便,只是要買到沒有泡過藥水的菜圃,很難吧 @@。



P06
這盤大陸妹我在市場買了50元(一斤80元),雖然比起外面麵攤二、三片葉子30元來比,還是很划算,但就覺得菜價到底在貴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