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在東京的第一個晚上,我堅持想要吃位在新宿的這間麵屋武藏,於是行李一放,又搭著地鐵,輾轉來到新宿。

(門口因為有客人在門口抽煙,所以我避開了那位客人,但那位客人也看到我在拍照,而閃開了一邊 XDDD)



0069

看網頁說這是新宿本店(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找不到日本的官網了。),新宿還有其它的分店,但距離可能沒有新宿駅那麼近,所以只能挑這間。



0070

去年在上野吃武骨相傳時,我們也是一入座,後面的食客就整個爆衝進來,這次也是,門口排了好長的人龍,我們真是幸運!



0071

我可以很確定的是…這邊的水杯有分男女,因為帥哥店員給我粉紅色的水杯,給老爸的是透明水杯。



0072

赫然發現,這個杯子和室內燈光的配合度很完美。



0073
桌邊服務



0074

武士風



0075

很豪邁的紙巾…



0076

我們三個人都吃一樣的口味,又因為去年吃的時候是點小盛,今年我就想挑戰中盛,又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吃中盛,老妹跟店員確定之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都覺得三個人的麵量是一樣的,後來確定店員可能會錯意,給我們三個人通通都是中盛…冏。

(大中小的麵量都是加量不加價,所以吃到撐也不會跟你多收錢!)



0077

嗯,左邊那邊三層焢肉有點鹹也有點柴,旁邊那片叉燒還不錯,重點他們的沾醬也很鹹…(前方有個茶壺是裝高湯,如果覺得鹹,可以加入稀釋。)

而且他們的麵吃起來和上野那家不同,口感也有所差異,嚴格來說,我比較喜歡吃上野那家武骨相傳,這家我個人覺得不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