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8 (12)

2014年5月9日(金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五箇山相倉集落☀ 白川鄉荻町合掌集落☂ 下山後☀

本日行程:五箇山相倉合掌集落白川鄉荻町合掌集落富山市富山城

 

我們中午12點從白川郷(せせらぎ公園)站直接坐上世界遺巴士返回高岡駅前也只不過接近下午2點,隨後我們就直接搭JR又回到昨天的富山駅。

隨後就先進飯店CHECK IN

 

 

A0068 (1)

今晚住宿:ホテルプライム富山

〒富山県富山市桜町2-3-25

JR富山駅より徒歩3分。

費用:¥3000/人

朝食:あり

WiFi:あり

 

A0068 (2)

這個房間雖然很小,一進門就是雙人床,單人床卡在窗戶邊,但便宜至上,睡一個晚上而已啦。

可惜隔天我們要趕早班車,沒時間在這邊吃早餐,所以餐點的部份不詳。



A0068 (3)

放好行李之後就先去吃富山有名的黑拉麵當我們的午餐(下午3點半左右…),這家黑拉麵就是麺家いろは(點我看食記)。

吃飽後再去附近散步一下。

上圖是跟我們台灣很像的UBIKE,使用方式應該是異曲同工之妙吧!



A0068 (4)

松川



A0068 (5)



A0068 (6)



A0068 (7)



A0068 (8)



A0068 (9)



A0068 (10)

我們散步來到的是富山市鄉土博物館

天文12年(西元1543年)由神保長職所建造的富山城,後來在歷經一向一揆、上杉謙信、武田信玄等戰國時期的武將的攻防之下,於天正13年(西元1585)被豐臣秀吉給攻下而破壞它。

爾後,豐臣秀吉將此城賜給前田利長,但因為後期發生一場大火,前田利長就遷移到高崗市的高崗城(點我看這篇簡略)。

後來於於昭和29年將此修築為鄉土博物館(有錯請告知)。



A0068 (11)

很可惜,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過了售票時間,所以只能看外觀而不得其門而入了。



A0068 (12)



A0068 (13)

散步回飯店的途中遇到居酒店,店外的桌椅是用裝酒的箱子擺放而成的,超酷的。



A0068 (14)

可惜這次都沒機會去居酒屋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