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休假又來囉,有別於去年拜訪了金門,對於離島的風情和美食真是念念不忘啊,所以今年決定要繼續來離島風情,來去馬祖卡蹓一下。

因為馬祖有一哥在,所以我們不怕沒得住,這次的住宿就給它省下來囉,當然交通費也省了,哈哈哈,有一哥真好。

號稱馬祖一哥的有力人士是老喵之前在社區游泳池認識很久的朋友,本來住在台灣,後來決定搬回去馬祖囉,目前服職於某公務單位(點到為止,不能再說囉)。

 

馬祖屬於連江縣,有南、北竿、東引、莒光等四個鄉,每處都有設置遊客服務中心,當然,也會有I TAIWAN免費的歪壞使用囉,超方便的,我們在金門用歪壞就用的很開心呢!

 

而前往馬祖的交通工具除了台馬輪之外,當然最方便的就是立榮航空囉,立榮一家獨大,沒有第二家航空公司可以飛。

當然坐船便宜一半,可是要一路從台灣晃到馬祖,晃10小時左右,看個人體質,能不吐者是強者,本來有想要嚐試台馬輪的,但老喵強力阻止我,怕我吐到昏天暗地,所以就作罷囉。

因為怕暑假的機票不好買(我可能想太多),所以在出發前二個月就先把來回機票給搞定了,一律北竿進出,搭最早班和最晚班的來回,整整給它早去晚回唷。

啟程地         目的地           搭乘日期          搭乘航班      購票金額 

松山(TSA)    北竿(MFK)     2014/08/09    B7-335      2158

啟程地         目的地           搭乘日期          搭乘航班     購票金額 

北竿(MFK)   松山(TSA)      2014/08/11    B7-340     2055

 

機票搞定了,行程大概隨便看一看就好啦,反正一哥排假,三天都當導遊,我們就舒服的當大爺丟厚。

馬祖,我來卡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