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_202526_mr1408019244509

咳咳,這事說來丟臉。

8/11才從馬祖爽三天回來,隔天一早立馬又奔去宜蘭爽個二天一夜。

結果因為太爽了,行李讓腦榜拎著上車,但我卻忘記檢查,就這樣,行李好端端的又立在民宿裡不肯走……(烏鴉飛過)

等腦榜娘發現時,我們人已經飛到內湖去了,這時回頭很沒意義。

所以…就請腦榜娘幫我用黑貓寄回來囉。

和鏡片有啥關係,因為我的眼鏡在行李裡啊{{{{{{{{{{{{{{{{{{{{

家裡沒有備用的,也不能一直戴著隱形眼鏡(出去玩才會戴,平常上班不戴。)。

只好忍痛再花一筆錢去把舊鏡片加框(多虧陰森的3682有給我錢,剛好夠付鏡框。)。

幸好新舊鏡片的度數沒有差很多,留一支備用的在家裡也算好啦,免得下次又發生這種天兵的事情。

這個框選了膠框,本來想選黑色的,但驗光師說會讓我看起來更兇,所以就選了較亮一點的囉。

這次買單 NT 1180

小朋友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