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昨天帶二位大牌去施打一年一度的三合一疫苗。
首先我先把老爺關在豪宅裡,丫妞還傻傻的趴在地上納涼。
老木我先把丫妞壓制住,然後老杯把外出籠拿下來,我先把丫妞放進籠子裡,但丫妞因為對外出籠有恐懼(以為我們又要帶她去幹嘛了!),所以有點抵制不肯進,但最後還是以柔性勸導她進場(?)。

接下來就是一場硬戰,老爺很聰明的躲在豪宅門打不開的位置,跟我們上演你追我逃的戲碼,累到我倆老決定,改天豪宅的門要重新設計。

費了好一番的工夫,才把爺給抓住,半推半就的進了籠子裡,這時的他們開始有點緊張,連小魚干嘟在嘴邊也不肯吃,唉,沒辦法啊,又不能帶醫生出場,只好委曲你們了。

因為我們是騎歐兜麥,所以爺和妞不時發出很恐怖的低吼聲,停青紅燈,還嚇到旁邊的騎士,以為我們載的是什麼怪物,老杯還不時的用他的手伸進籠子裡安撫他們。(還好獸醫院很近)

到了醫院,因為二隻抓不出來,只好拆開外出籠的上蓋(用了二年才知功能能像樂扣盒一樣強),二隻頭尾交叉剛剛好把外出籠給塞的滿滿滿…。

妞量了體重約3.5kg(吃這麼多還不胖,跟老木一樣有好身材 ^^。)後就打針,再由老杯放進籠子裡(之前會邊叫邊落跑,今天卻鎮靜的很。),略胖的老爺在我身上嬰兒抱,但體重有點重就是了,一直往下滑,果不其然,一量體重就是4.9kg永不突破5kg的完美身形(又是種到他老木?),依舊鎮靜的讓醫生打完針,前後不到五分鐘,大功告成。

帶回家後我們就又出門了,直到下午4點才回來,然後一直到睡前,二隻的態度和從前不一樣,都乖乖的,也不打架不吵鬧,而且妞還出現前所未見的自動黏在我身邊,我很緊張的想打電話問醫生,打這個針是否有乖乖針的效果(?),老杯則是一付大驚小怪的模樣叫我別擔心,這是正常的(這位老木,平常吵鬧妳覺得很歡,現在安靜妳又覺得怪,我看,怪的人是妳吧!)

就連半夜醒來,這二隻不是在腳邊,就是妞在我面前看著我,害我清晨做夢趕飛機要出國的畫面,也被妞輕拍肩膀給弄醒!!

不論如何,這個晚上有這二個小傢伙陪睡,我真的很開心耶,雖然不知是不是昨天帶出場嚇到他們二個,不過,我相信在老杯細心的呵護之下,爺和妞一定很快就會忘記傷痛的!

老杯,辛苦啦,二位大牌的心靈就有勞你去撫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