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在大同區這邊很少有像樣的咖啡廳可以坐著聊天,在太子油飯的旁邊有一間老爺爺咖啡館,但同事不太喜歡那家的餐點。

直到前幾天在家x福旁等紅綠燈時,發現對面大樓的一樓竟然有這個星星人的扛棒。

這下實在是太開心了,星巴克要在這邊設點囉。

得知今天是新開幕,於是老闆領著眾子弟來給他們捧捧場,順便辦了一張隨行卡,以後有客人要來,就可以拿他的卡去刷囉,然後,我們想喝的話,也可以分一杯羹,呵。



001

我們大約12前就到,整個店裡已經是熱熱鬧鬧的樣貌了。

平常小七和老爺爺咖啡都不見這些人潮,糾竟都是從那冒出來的呀!



002

本來我們是坐三樓的沙發區,但因為才剛上完漆,又是冷氣房,所以空氣無法向外對流,整個空間都是漆味,令人難以久坐,所以,我們就立馬衝回一樓的長桌。

(二、三樓的沙發區很美,都有隔間,走到底還有一個小包廂,但舒服的空間都已經被坐滿啦。)



002-1

一樓長桌旁有咖啡的歷史介紹



003

這片牆我喜翻



006

第一家星巴克在1971年落腳於美國的西雅圖,其它各國的咖啡故事,就自己來觀看囉。



009

今天開幕的活動



010

因為本人完全不碰咖啡,就點了大杯的熱可可(135元,比拿鐵還要貴15元耶。),還有地瓜堅果(有三粒南瓜子)三明治(55元),謝謝老闆埋單。



011

店外的長廊



012

一樓長桌旁的側門

對了,這邊的內用除了一樓的少數的空位外,還有二、三樓,但從一樓點餐區無法直通,必須這個門進出到旁邊的側面上樓才能到達喔。



013

走幾步路就到這個側門啦



014

門堆開後,就是殺記憶體的地方囉。



015

這裡的前身是鳳梨大王葉金塗的古宅(歷史點這邊)。



016-1

洗手間



017



018

樓梯間都有包廂,但因為都有人,所以就不便拍攝。



019



020

以後有訪客也可以帶他們來這邊,邊喝咖啡邊聊是非,多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