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575_434416740018039_2109821600_o  

昨晚一如往常,老爺對於我這個一個星期不見的老木,依然視而不見。

睡前,我怎麼叫,就是不肯過來和我一起睡,而他們的老杯一躺在床上,這傢伙,竟然是以手刀的速度,馬上跳進老杯的懷抱裡,直接趴在老杯的安全氣囊上和老杯對看!

頓時,心裡好受傷,故意側身不理,喊著『啍,不跟我親沒關係,我要去領一隻小三回來了,我不要你了。』

接著莫名奇妙睡著了。

但半夜醒來,覺得嘎吱窩那邊怪怪的,掀開棉被一看,夭壽喔!老爺竟然在我左腋下處乖乖趴著…『你什麼時候鑽進來的,我竟然沒感覺?』
當下覺得又開心的飛上天,左手一勾,把老爺摟在懷裡,而小妞則是趴在老杯的右側棉被上。

身教不如言教,睡前一罵果然奏效……

接著,整個晚上老爺就是一直趴在我的下半身,不是小腿就是大腿,害我整個晚上都不敢亂動,就算有尿意也不敢下床,深怕好不容易黏在我身上的老爺因此而跑掉啊!

不過,我需要循利敏,因為,哇卡麻KE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