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0957_784712971595760_3387464232296619381_n  

昨晚把拔從客人家回來的路上,在車子路和安一路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發現機車道旁躺了一隻三花貓。

把拔說他奴性發作了,立馬抱起來送到旁邊的康爾維寵物照護醫療中心給黃院長處理。

黃院長說:可以交給清潔隊的。

把拔說:他不忍心讓這些浪浪和垃圾一起火化。

黃院長說:可是交給專門的寵物火化場要收費喔!

把拔說:沒關係,即然都救了,這點錢不算什麼。

旁邊的女性客人牽著狗和把拔說你人真好,好有愛心喔!

黃院長說:錢你自己放,我還要去忙。

把拔說:多少錢?

黃院長說:1500元

把拔……………我今天錢帶不夠,明天再拿來給你。

黃院長說:隨便。

 

啊~~~~~~~~

我說之前小黑給黃院長的時候,也是收這麼貴嗎?

把拔說:小黑那時好的費用好像2千多的樣子,因為他比較大隻。

我說1500元可以買90個罐罐,一罐二貓可以吃四天,等於是1年份的的量,那麼要讓妞和爺知道把拔的愛心,所以從現在起,他們的罐罐要減量為1/8,來為這可憐的浪浪做公德。

把拔說:.......................................................................................。

對了,因為把拔說,這隻浪浪的花色和妞很像,所以愛烏及烏,好好地送他一程,希望他來世不要再當浪浪了。

我也說不再讓妞和爺吃隔夜罐罐了,要對他們好一點,老杯辛苦你了,剩下3/4你拌飯吃完它。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