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_200803

今年春季孝親之旅的時候,我們買了b-mobile 台灣VISITOR SIM for JAPAN網路5天PASS去日本使用(購買處請點連結),使用後心得很不錯。

因為我不是網路重度使用者,用量也不大,所以我是不會去租機子帶著身邊的,這種SIM卡替換的方式好用太多了。

(當然啦,如果去歐美國家,當地的網路租借麻煩又貴的話,我才會考慮要不要租機子囉。)

這次因為要去八天,所以我們又找另一種方案來使用。

OCN mobile ONE Prepaid SIM for VISITOR 日本14天上網SIM卡-Regular(台灣購買處請點連結 日本購買處請點連結). 

我們是在博客來購買的,那天剛好有滿千折88折的活動,所以比在日本買 3780円便宜很多。

(博客來滿千88折促銷,所以一張999元的卡加餅乾,折扣後實付總金額為895,因為明細不見,所以我也算不出來這張卡到底多少錢買到的 XD)

(目前有推出7天版的喔!)




20141022_201018

這就是封膜拆開後就會出現OPENED的字樣,不知是如何設計的(現在去日本退稅的商品也會貼上這種膠帶)。



20141022_201141

之前5天版是紅色的,這款是粉紅色的。



20141022_201216

背面


說明書太多,懶得PO,心得等我玩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