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代-001
11/27去完賀茂御祖神社(下鴨神社)之後,我們就搭車來到出町柳駅的排隊名店 - 出町ふたば 名代豆餅。

遠遠一看就知道這排隊人潮就是在買名代豆餅的啦。



名代-002
即排之則安之,反正就是邊排邊看邊聊天囉。



名代-003
日本人排隊的秩序一直都很好,完全都不會發生插隊的情況,而且就算沒有拉紅線,大家還是都靜靜的按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走。



名代-004
總算是排到最前排囉。



名代-005
搖滾區可以看到裡頭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看到一個又一個白白又胖胖的豆餅,好像在招呼我『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名代-006
他們得的獎牌多到都掛不下去了,有的還排在旁邊呢。



名代-007
這是我們買完(至少半個小時)離開的樣子,跟我們剛剛開始排隊的人潮差不多。



名代-008
買到豆餅之後,我們就去旁邊的鴨川吃。



名代-009
天氣真好,曬的太陽也好舒服。



名代-010
粉嫩嫩的包裝,真捨不得拆開它。

(包裝上的貼紙就是裡面的內容物,貼心。)



名代-011
由上往下是:丹波栗、抹茶??、名代豆餅(一共555円)。

這個餅皮就像是麻糬皮那樣黏呼呼的,所以斷面秀一定不怎麼美觀,所以就沒有斷面照可以看啦。

我只能說…這個豆餅果然好吃,裡面的甜餡一點也不死甜,因為外皮略帶微微的鹹味,可以中和掉內餡的甜。

(但屬螞蟻的我覺得甜更好 XD。)



名代-012
這個包著上等國產丹波栗的餅真是好吃極了,栗子的甜和內餡的甜不會互搶風頭,怎麼吃都好吃,幸好我有點它啊!

結果我心目中的排名竟然是丹波栗→名代豆餅→抹茶??,哈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太愛甜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