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今天是補班日,不過我司很隨便的讓我們自行決定,有事就處理,沒事就隨你們便,所以,一早看到屎蓋屁上面沒有幾個人,於是,就和老喵出去外面溜達溜達啦!

是說,下雨天都不能去那裡走,只能一直不斷的吃吃吃吃吃來洩恨了。

上圖是今日的第一餐,去新店光明街吃了米粉湯,再帶著沒有飽足感很虛的胃陪老喵去百元剪髮嚕個頭,最後殺去基隆啦。




P02
首站來到孝三路的大腸圈報到

來基隆N次,一直沒機會來這邊吃,趁今天下雨天和補班日,人潮沒有很多時,來品嚐一下。

(PS.他們沒有賣湯,吊在半空中的那個湯品的招牌不是他們的,因為我們就跟店家點了二碗湯 XDDDD)



P03
切了一份大腸圈、肝連和吉古拉 這樣95元



P04
這家不錯吃,有機會經過,會讓人想再品嚐一次。

尤其是他們的吉古拉,它就是關東煮裡的竹輪(在基隆都稱它是吉古拉,好像是日文發音轉來的),口感不錯,很好吃。



P05
孝三路大腸圈對面的崩坑也有二、三間小吃攤,一家賣魷魚羹、旁邊是肉圓,再旁邊就是麵攤。

我們就點了一碗魷魚羹(35元)和肉圓(30元)。

我覺得羹湯很清,不會勾到像漿糊那麼濃厚的湯頭我接受,但肉圓就還好,普普。

 

 

P08

接著順路去李鵠買餅帶回家當伴手禮,然後再去廟口吃東西。

本來要去尾處吃老喵上次看到的碳烤三明治,結果沒開,於是就回來吃天一香。

 


P06
這家都滿不錯吃的,肉羹我喜翻,油豆腐是我的最愛,魯肉飯差我一點點(好敢講),但也很好吃。



P09
忍很久沒吃冰,今天來上一杯花生口味的泡泡冰(45元)吧!

 

還在考慮下一攤要吃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到七堵的臭粿仔,於是就順路走台五過去啦



P10
臭粿仔(30元/碗)從原本看起來髒髒舊舊的店面,換到旁邊的新店面,臭味依然啊{{{{{{{{{{{{{{

不過他們家的吉古拉(20元)有點過爛也沒彈性,還是孝三路那家口感比較好。

對了,他們加湯只能加一次…



P11
剛剛在找停車位時,發現這家三明治有開,之前來的時間太早,所以沒遇到他們開始做生意,今天正巧過了下午3點,所以已經開始在營業了,吃完臭粿仔後又帶了三份回家囉。

(今天的熱量完全爆錶囉。)



P12
一份35元,三份100元,便宜又好吃,廟口那間賣的體積差不多,但價錢就差太多,足足要55元耶。

自從發現這間家傳三明治之後,我就再也不吃廟口那邊囉。


=======同=======場=======加=======映=======

12/28 因為還在下雨,所以老喵就開車送我回公司牽車,我就提議去永樂市場吃米苔目(從來沒吃過)。

 

P16
早點來比較有位子,越接近中午人越多。



P15
除了米苔目有寫價錢外,其它的小菜都沒寫喔!

所以上面這些總共150元。

好吃,湯頭完全就是控這些肉類和內臟的湯汁,完全沒有加額外的味精或調味料,所以湯頭整個很清淡,愛吃重口味的桌邊有醋、胡椒粉和辣椒囉。

(有人發現我只要吃麵一定會點豬皮和油豆腐的嗎?因為這是我超極愛的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