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004.jpg

外表雖然不美味,但裡頭的肉感還滿不錯的咧。

 

 

COOKING-003.jpg  

上次買的一塊五花肉有點不太整齊,我把不整齊的部份留下來,完整的拿去做蒜苗滷五花肉了。

(是說本來就是要切成小塊狀來的,有差別嗎?算了,反正就是一肉二料理,也是不錯的料理方法啦。)

我本來是要做成像外面麵攤賣的那種紅燒肉一樣,但我紅糟下手太重,又因為肉太厚,炸油不夠多,只能半煎炸的方式,結果,外面都快焦黑了,但事實上,裡頭的肉肉還有一大半都是生的。

於是我就劃了它三刀,放在耐熱的玻璃容器裡,用我的小烤箱給它烤下去,結果肉汁一直流出來,把我的炸粉全都弄糊了。

哭哭…

不過,它的樣貌看起來像是叉燒肉,那麼我下次就可以自己做叉燒肉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