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006.jpg     

↑我又入手一把均岱的鍋子啦。

 

因為想要換一把不銹鋼材質的平底鍋(上次買的那把太重了啦)。所以我就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平煎鍋。

本來考慮掌廚和西華這二款(據說都是台製),"網頁上說"輕巧好用,價位也算合理,然後最後決定要買西華的這把,因為在摸摸台有特價(我都忘記我曾經發過如果再在購物台買東西我就不是人的毒誓)。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惡運連連。

摸摸主打半價吸引消費者上門,結果,我收到的竟然是鍋底刮痕及把手破裂的情況,當下封回退貨。

後來不屎心又在數字購物上看到樂摳樂摳的一組三鍋的超特惠商品,然後我又鬼迷心竅的又去訂購一組,結果,這數字購物更扯,寄來的是人家不要的商品,因為外箱及內盒的封口經過無數次的封箱膠帶,裡面還附上一張不是我本人名字的V啦V啦出貨清單,所以我又辦理了退貨。

數字購物的客服比摸摸的客服還要不認真,詢問單不回,打電話只會一直說『很抱歉』『真是不好意思』『會轉答給廠商』,這種固定形式的回答我連聽都不想聽,只要求他們立馬趕快給我來收取商品並且立刻退款給我。

我知道這不關客服的事情,但廠商是他們家的,廠商不認真,出貨亂七八糟的,憑什麼要我消費者去承擔這種責任啊!

我還一次遇到二次,真的,這種電器類和鍋具最好還是去實體店面看比較好(我過幾年後可能又會忘記吧 XD)。

 

 

COOKING-007.jpg

這次趁HOLA有活動,就跑去新店店看鍋具,最後忍住沒入手,後來跑去內湖停車,趁某人去大解時,我又去看了一下鍋具,被兩個阿姨夾攻後,我差點要下手了,於是把某人叫進來,或許能打消我的念頭(內湖店阿姨很厲害,我上次也是花了將近六千帶了兩個鍋),後來全身而退之後,我今天回士林竟然跑去士林店入手了!!!

(攤手)這都是為了家人健康著想,好的鍋具吃的才安心啊!

(不是葉佩雯 純粹個人喜好分享喔)

 

   

COOKING-008.jpg

 養鍋後等等就要來煮飯囉。 

 

 

COOKING-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