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001

2014年12月1日(月曜日)

本日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序日間遊行夜間遊行 ➪ 冒險續航仙履奇緣小小世界小熊維尼 ➪ 仙台牛タソ晚餐

 

呀呼~~看標題就知道,我走跳在日本這麼多次,偏偏就沒有機會往迪士尼跑,這次終於滿足我少女心(?)的願望啦。

我們住的這間『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有提供給房客專車接送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捏,房間滿大滿乾淨的,有興趣可以點這篇住宿簡略看我拍的相片。



序-002
來日本的第一天,我們就先去心齋橋的迪士尼專賣店買好門票了,一日護照的大人價是6400円,換算成台幣約1774元。

(2015年4月起已調漲至6900円人)

因為泰就是滿尼(time is money),所以把握進場的時間,不要浪費在排隊購票上啊。



序-003
無奈,享受了六天的好天氣,今天要來迪士尼樂園玩,竟然給我下雨,下雨,下雨(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雖然說今天是星期一又是下雨天,但…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少耶(昨天星期天一定更恐怖@@)。



序-004
即來之則安之,撐著傘也要進來玩,不管啦,照玩。



序-005
樂園的好處就是,商店街是室內的,遊戲大部份也都是室內居多,除了看遊行表演之外,幾乎都不會踩到戶外去,這點倒是滿可以接受的,但缺點就是…很容易在商店街裡淪陷。



序-006
雖然離耶誕節還有20多天,可是已經可以見到濃濃的耶誕氣息囉。



序-007
看到這個張照片我哧了一大跳,想說,拿氣球的工作人員怎麼頭不見了!!

原來我自己馬賽克,剛好和背景的顏色很接近才會有這種誤解啦(呼,嚇屎我了)。



序-008
在商店街裡遠望樂園中心,看著灰姑娘的城堡和外頭的綿綿大細雨,家長都推著娃娃車穿雨衣了(好辛苦),再怎麼樣也要衝了啊。

衝遊戲的內容就看後面再出的文章囉。

 

===我===是===分===隔===線===

因為這篇單純只介紹我沒有玩遊戲之外的活動,所以會有點跳痛,我也不是專門的葉佩雯,所以不會寫的很詳細啦,就單純的只是紀錄自己去的地方而已。



序-009
這是下午2點多的樂園中心的廣場,雨勢有稍稍緩和下來了,很多人都不撐傘了呢!



序-010
從白天玩到晚上,其實一點也不累,真的。

之前聽人家說玩一整天也玩不完以為是虎爛的,結果,自己親自去走一遭發現,真。的。一。天。不。夠。玩。啦。

我有好多遊戲都嘛沒玩到,有些遊戲要抽票才不會浪費時間,結果等待的中間都一直在瞎撞瞎排隊瞎玩的,反正就是想怎麼走就怎麼走,看人家的攻略太累了,也不見得攻略就很好用,見人見智囉。



序-015
最後煙火不想看了,真的有點累也餓了,就想快點離開囉。



序-016
身上的爆米花桶入鏡了(≧≦)ゞ



序-017
這些娃娃兵身上的日期每年都會更換溜,所以一定要照張相留念。



序-018
雨勢在傍晚夜間遊行之前就已經停了,大家玩的更開心更起勁了,現在都已經晚上8點,還有一堆人在裡面呢。



序-019



序-020



序-021
也有些人跟我們一樣早早就離開囉,反正住日本很方便,買張全年護照,想來玩就直接來囉,不像我們,要買張飛機票飛過來 T.T



序-022
掰掰囉,有機會再來玩唷。

 


===我===是===分===隔===線===

序-023P01
我們很乖,在迪士尼樂園裡面只有吃這麼一個套餐而已,因為我想要那個手提袋(餐1010円+提袋830円)囉。

我們也真耐餓啊…一整天除了早餐也只吃了這麼一個餐。



序-024P02
小小一個漢堡,放在我的手掌心也差不多大,這樣就要台幣280…貴啊!!



序-025P03
這麼貴一定要給你多一點鏡頭XD



序-026P04
順帶一提,老妹發現他的水壺不見了,懷疑是我們在玩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時,不慎掉落在現場,就在我們在漢堡店裡休息,老妹跑回去尋找,果真找到啦,呵呵。

失而復得的心情真好,所以也要來一張照片做紀念。



序-027P05
接下來就是令人無法不掏錢出來買的爆谷啦,尤其小熊維尼是我從小就喜歡的,說什麼一定要來上一桶啦。



序-028P06
看到這個簡直是失心瘋啦,不買就對不起自己。

連桶帶爆谷是2000円(合台幣550),當下完全就失去理智的我,怎麼會覺得貴呢,立馬就來上一桶。

如果是帶之前在園內買的桶子再回來填裝爆谷的,就只要520円而已,但若是買紙杯裝的也要310円喔!

所以在園內可以看到很多人揹著現在已經買不到的桶子進來回裝,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序-029P07
這個維尼是真的會轉動的唷,帶動旁邊的爆米花機。



序-030P08
吼吼吼…發明迪士尼的人真是天才,所有的商品都是不買手會斷的那種。



序-031P09
內容物也要來一張,桶子帶回家再去買爆米花裝進去,天天都可以是迪士尼唷。



序-032P10
嘿嘿,入手啦入手啦,而且還在小熊維尼獵蜜記前合照一張。



序-033P11
排隊看遊行時,邊吃邊等不無聊耶。



序-034P12
接著就是踏進暗無深淵的無底洞…紀念品店啦(我只愛這個,所以其它沒什麼拍。)



序-035P13



序-036P14
以前我可能會每種款式都掃,但現在考慮到擺放問題和重量的關係,所以只拍張照紀念就好(重點也是怕打破啊),這些都很貴的溜。



序-037P15
這個軟綿綿的超好抱的,可是家裡有一個類似的,也有爺和妞可以抱,所以也是拍照留念。



序-038P16



序-039P17
這種超大隻的帶回家會變成貓抓板,不妥不妥。



序-040P18
小隻的可愛,但也是沒買。



序-041P19
我脖子上的護頸枕(1900円)就有買。



序-042P20
太開心了,什麼都抓來拍。

 

序-046P24

好像在說帶我走似的 >"<

 


序-043P21
小買一點點囉。



序-044P22
接下來繼續買……



序-047P25
本來要買蝴蝶結的款式,結果人家已經休息啦,哭哭!!

只好來買這種基本款了。

連桶帶爆谷是1600円(合台幣443),帶桶子回來填裝也是520円,紙杯裝一樣310円喔!




序-048P26
好啦,也很可愛啦,給品心裝小玩具也行。



序-045P23

不到一小時,手上又多了很多東西囉。

(這就是想快點走的原因,很怕一直買個不停。)

 


序-049P27
最近超夯的冰雪奇緣(在飛機看完囉),雪寶很可愛唷。



序-050P28
鼻子上的紅蘿蔔好像可以拿下來的。



序-051P29
不過太大隻了,沒買。



序-052P30
最後我們已經出了樂園才發現,地鐵站旁也有一間大型的專賣店(不用買票也能買到這些商品啊{{{{{)。

(迪士尼的心機超重的,擺明就是要讓人家離不開就是了,啍啍。)

這邊的頸枕就很齊全,不像我們在園區內問服務人員,跑來跑去的才能找到我們要的款式。每一種都超可愛的,很想通通帶回來呢,據說台灣的賣家賣一個台幣1200,我們買一個(1900円)合台幣也才500多(抖)。

要不是行李太多,不然我也想當代購呢(說笑的,別找我,我好怕麻煩。)!

迪士尼超好買超好逛,記得,錢包要塞滿一點,不然就是帶一個人去阻止妳,而不是陪妳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